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6歲陳姓男子昨晚涉嫌到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一處宮廟前,掏出槍對著鐵門連開10餘槍,逃離後躲進了新莊區後港一路的汽車旅館。新北警方獲報循線鎖定陳嫌行蹤,大批警方前往圍捕,剛好遇到陳嫌外出,員警上前卻遇到陳男拒捕,甚至作勢開槍,員警對空鳴槍要求陳男棄槍投降。但陳男竟直接拿起槍朝自己頭部射擊,雖緊急送醫仍不治。已擴大清查中。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3時45分左右,員警除了發現陳嫌身影,也在摩鐵附近逮獲了負責開車接應的37歲陳姓共犯,摩鐵房間內則另外有兩名女子,分別是陳男26歲的鄭姓現任女友與39歲林姓前妻等,也起出了3把改造槍枝及大量子彈、毒品咖啡包等。

警方表示,日前剛遇母喪的陳姓男子,疑因心情不好,昨晚9時左右,竟身藏槍枝跑到三重區永福街一間宮廟前,對著鐵門狂開11槍後逃逸。三重警方漏夜偵辦,發現陳男可能藏匿在新莊區後港一路的汽車旅館內。於是通報警力準備到場圍捕,迅速調集了三重警分局、新莊警分局、刑警大隊及保安大隊霹靂小組等人員,前往攻堅查緝。

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19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3時45分許,市刑大偵八隊員警於新莊區後港一路,發現陳姓犯嫌離開汽車旅館,立刻尾隨跟監,過程中發現有可疑車輛準備接應犯嫌離開。三重警分局員警獲報立刻上前攔查車輛,涉嫌開槍的陳姓犯嫌發現接應車輛遭攔查後,除了緊張回頭查看,也拔槍瞄準了附近尾隨的市刑大偵八隊專案人員。

三重員警攔車逮捕接應的陳姓駕駛後,手拿槍枝的陳男也發現已被員警包圍,竟作勢要對員警開槍,分隊長吳孟航及小隊長黃俊豪見狀,立即各對空鳴槍2發,大聲要求陳男棄槍趴地,雙方短暫在街頭對峙。

這時,陳男拿著手槍邊回頭邊拔腿往前跑,員警則在後頭緊追不捨,這時陳男突然拿著槍抵住自己頭部,一路跑到超商角落,隨即扣下扳機,頓時「轟」的一聲,頭部中彈倒地。員警立即圍了上去,同時呼叫救護車到場,但嫌犯到院前仍已身亡。現場留下改造手槍1把、子彈3顆。

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21

警方調查,陳嫌與宮廟負責人彼此認識,但宮廟人員表示,雙方未有過節,這陣子也沒有發生任何衝突,至於是否與宮廟內其他人有糾紛,還要進一步釐清。目前已先將陳姓共犯,還有鄭、林等兩名女子,分別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將擴大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

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23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瞄準樂透族 房產專家建議獎金購屋資產增5倍

健身房無預警倒閉 逾8千會員提告14年獲賠2.5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