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吉祥打造音樂饗宴 星昇路演唱會3月11日引爆台北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寶吉祥打造音樂饗宴 星昇路演唱會3月11日引爆台北
寶吉祥打造音樂饗宴 星昇路演唱會3月11日引爆台北

寶吉祥打造音樂饗宴 星昇路演唱會3月11日引爆台北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寶吉祥集團「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將於3月11日、3月12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烈引爆。由三位實力堅強的歌手郭婷筠、郭忠祐、杜忻恬以及寶吉祥集團所屬歌手方雅賢、顏伶安共同擔綱演出。寶吉祥集團指出,將為歌迷帶來精彩絕倫的音樂饗宴。

演出歌手今(16)天出席宣傳記者會,都感恩寶吉祥集團總裁繼去年11月「Champions」演唱會後,肯定他們的實力,持續投入資源,期盼演藝生涯再次進階,明星之路又邁進一大步。而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發售!

寶吉祥集團表示,演唱會名稱「星昇路」蘊含著寶吉祥集團總裁對歌手們的殷切期盼,去年11月「Champions」演唱會引起歌迷熱烈迴響,郭婷筠、郭忠祐、杜忻恬已藉此展現出超凡絕佳的舞台表演實力,期許他們更上一層樓、進一步挑戰自我與獲取更多舞台經驗,因此再企劃舉辦「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期待他們能夠把握這次機會,在明星之路上繼續提昇實力,早日從歌手蛻變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郭婷筠、郭忠祐、杜忻恬等三位歌手表示,去年的演唱會,開啟了以往未曾注意過的自身潛能:郭婷筠首次挑戰英文歌曲、郭忠祐雖有體育底子,但第一次演出踢踏舞、而杜忻恬也是首度在舞台上展現她的唱跳實力。原本在接到演出企劃時,大家皆忐忑不安,但寶吉祥集團總裁及經紀公司非常有信心,因此大家勇於接受挑戰,努力練習,最終也獲得令人感動的成果,並開發出自己新的演藝技能。

寶吉祥打造音樂饗宴 星昇路演唱會3月11日引爆台北 11

3人也表示,這次為準備「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投入更多精力精進歌藝及表演,加強鍛鍊體能,將呈現更進階的舞台實力,以回饋歌迷的支持與愛護。例如黑色旋風郭婷筠將演唱多首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愛黛兒等西洋天后膾炙人口的英文歌曲,以最用心的聲音跟歌迷搏感情;陽光男聲郭忠祐還會再度挑戰表演難度極高的踢踏舞,讓歌迷隨著節奏搖擺沉醉;而「甜忻女聲」杜忻恬則以更完整的勁歌熱舞,快、慢交織的曲目,帶給歌迷難忘的音樂盛宴。

寶吉祥集團表示,集團所屬的歌手方雅賢、顏伶安亦將在演唱會帶來動聽好歌。值得一提的是,方雅賢在經過多次大型演唱會歷練後,將參與跨界演出,與寶吉祥交響樂團合作,於3月16日「寶吉祥交響譽團樂舞奇響音樂會」中演唱來自「貓」、「艾薇塔」、「大娛樂家」等經典音樂劇的名曲,請歌迷拭目以待。

照片來源:寶吉祥集團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冒用身分辦信用卡 瞞過10餘家銀行盜刷百萬元

趁年節偷鄰居家躲網咖 戴帽子口罩趴著睡仍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