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拉手煞車倒退嚕 貨車撞公車駕駛擋不及被夾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忘拉手煞車倒退嚕 貨車撞公車駕駛擋不及被夾死
忘拉手煞車倒退嚕 貨車撞公車駕駛擋不及被夾死

忘拉手煞車倒退嚕 貨車撞公車駕駛擋不及被夾死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昨晚傳出一起離奇車禍,1名貨車司機到便利商店送貨,疑因下車未拉手煞車,貨車沿著斜坡倒退嚕,駕駛情急下以肉身擋車,卻撞上後方靠近的公車,45歲楊姓駕駛當場被夾兩車中間。警方獲報到場將駕駛救出,但因頭部嚴重變形,雖經送往台北慈濟醫院搶救,昨晚10時45分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已由警方調查中

新店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9時21分左右獲報,在轄內新店區玫瑰路58巷口前疑發生死亡車禍。轄區雙城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刻到場調查,45歲楊姓小貨車駕駛,準備到斜坡上的便利商店送貨時,疑似未拉手剎車便下車到車後方,但這時貨車已開始下滑,楊姓駕駛情急下,先手拉貨車,之後直接站在後方企圖擋住貨車下滑。

警方表示,當時,57歲劉姓男子開著公車,也行駛到貨車後方準備倒車迴轉,雖然看見貨車下滑而且有人在車後方阻擋,立刻加速倒車企圖避過兩車衝撞,但仍無法即時閃避,向後滑行的貨車就直接撞上了車頭,而在後方的楊姓駕駛則慘遭夾在兩車之間。

忘拉手煞車倒退嚕 貨車撞公車駕駛擋不及被夾死 11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發現楊男因頭部嚴重變形,立即將人救出送往台北慈濟醫院搶救,但昨晚10時45分仍因搶救無效宣告死亡。至於劉姓公車駕駛未受傷,車上乘客亦未受傷。經院方抽血檢驗後,楊男沒有酒精反應、劉男也沒有酒駕情事,雙方肇事原因目前待釐清中;公車駕駛則已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新北家防提醒死纏爛打易觸跟騷法

台北燈節開放賞燈 保大機動派出所進駐防疫反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