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撿屍 57歲男專門洗劫路邊爛醉酒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另類撿屍 57歲男專門洗劫路邊爛醉酒客
另類撿屍 57歲男專門洗劫路邊爛醉酒客

另類撿屍 57歲男專門洗劫路邊爛醉酒客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7歲鄭姓男子涉嫌專門在台北市知名KTV、夜店、酒店前,鎖定酒醉落單酒客,趁被害人因不勝酒力倒臥路邊時,洗劫身上財物,包括現金、手機都不放過。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年節前循鎖定鄭嫌行蹤,順利將他拘提到案。警方表示,鄭嫌每次犯案都會變裝,穿著不同衣物再以偷來的租賃自行車為交通工具,企圖躲避警方追查。

大安警分局表示,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先後於去年12月、今年1月間接獲多起報案,被害人都指稱酒後於路邊休息時,財物被不明身分的男子偷走,甚至有1名被害人共被偷走現金新台幣逾16萬元。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據被害人描述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迅速鎖定1名鄭男涉嫌重大。而且發現鄭嫌每次犯案均會變裝,穿著不同衣物再以偷來的租賃自行車為交通工具,企圖躲避警方追查。

警方表示,鄭嫌專門在北市忠孝東路4段sogo錢櫃、統領百貨附近的夜店、酒店周邊,尋找作案目標。趁被害人酒醉路邊休息,就洗劫現金及手機,或者翻找機車行李箱等。經專案小組連日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在年節前鎖定鄭嫌行蹤,在南港區南港路上1家超商上前逮人,再到他位於南港住搜蒐索,查扣犯案時變裝衣物及租賃自行車、手機、現金3萬2200元及悠遊卡2張等。訊問已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聲准獲台北地院核准預防性羈押。

另類撿屍 57歲男專門洗劫路邊爛醉酒客 11

大安警分局表示,鄭嫌落網後仍矢口否認行竊,但相關證據都指向鄭嫌明顯涉案,仍依法送辦。也呼籲民眾飲酒應適量,財物及手機應妥適存放,避免不勝酒力坐臥在路邊,遭有心竊嫌洗劫財物,警方也將持續打擊及預防各類犯罪,以維護治安平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過年走春北海岸 春天螃蟹教你挑

燃脂大作戰 專家提醒過年後一個月是減重黃金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