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亞太電信不一樣了 全新廣告打造弓道精神升等服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亞太電信不一樣了 全新廣告打造弓道精神升等服務
【有影】亞太電信不一樣了 全新廣告打造弓道精神升等服務

【有影】亞太電信不一樣了 全新廣告打造弓道精神升等服務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亞太電信延續「Gt智慧生活」品牌精神,今(24)日正式推出全新品牌廣告,全力衝刺5G市場。亞太電信宣示,勇於面對並解決問題,撕掉過去的舊標籤,藉由影片中展現心體技合一的「弓道精神」,向消費者傳遞亞太電信一直以來堅持、專注、凝聚、不服輸、精準、自我挑戰的信念,並帶來5G 世界級網速、共頻共網大聯盟、80MHz 黃金大頻寬等,嶄新的5G網路服務,絕對要讓消費者感受到不一樣的亞太電信。

亞太電信表示,品牌就像人一樣,外界總會存在許多既定印象、貼上眾多標籤,今天,亞太電信選擇正面回應問題,撕掉過去的舊標籤,也希望消費者能夠重新改觀,而消費者種種的期許與建議,都是驅動我們向上翻轉的養分,展望未來,亞太電信會一直努力調整、改變,必定會堅持做到最好。

邁入5G 時代,亞太電信透過3.5GHz頻段 5G共頻共網的合作,帶給用戶80MHz大頻寬的5G世界級網速,目前全台網路人口涵蓋率已達 80%,極速理論峰值達1Gbps,透過網路速度、上網流量、手機價格、加值服務的全面升等,創造更多產品附加價值,提供不一樣的嶄新服務,歡迎消費者至全台Gt 智慧生活門市體驗。

【有影】亞太電信不一樣了 全新廣告打造弓道精神升等服務 11

亞太電信表示,即日起同步推出全民飆享80MHz黃金大頻寬免費體驗5G活動,親身感受亞太電信5G世界級網速、共頻共網大聯盟嶄新的優質網路,為了帶給消費者全新飆網體驗,原5G 七天試用卡加倍升級,提供長達14天不限速飆網吃到飽,不論新朋友、老客戶,或是先前曾申辦5G試用卡的消費者,熱情邀請前往全台Gt智慧生活門市申辦,感受不一樣的亞太電信。

照片來源:亞太電信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灌養樂多拍裸照討債 警逮黑幫暴力集團7人

加入Google Hotels亞太合作夥伴行列 助旅宿業者開拓海內外客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