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酒醉友搭車慢揮拳 毒品通緝犯反遭兩友圍毆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耐酒醉友搭車慢揮拳 毒品通緝犯反遭兩友圍毆
不耐酒醉友搭車慢揮拳 毒品通緝犯反遭兩友圍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雙城街口,昨晚傳出4名男子打架鬥毆事件。轄區中山警分局員警火速到場處理,4人竟是公司同事,只因餐敘後1名醉酒同事準備搭車離去,其中1名白姓同事疑嫌另兩名扶人的同事動作太慢,一言不合下揮拳打人反遭兩人圍毆,一路踹到路中央。員警將3人全帶回警局,白姓男子酒也全醒了,一清查身分,他竟還是毒品通緝犯,訊後已移送歸案。

中山警分局表示,昨晚轄區圓山派出所員警獲報,在轄內民族東路與雙城街口,有人打架滋事。員警立即迅速到場處理,也發現兩名男子正圍毆1名男子,連忙將3人壓制了解。原來被圍毆的47歲白姓男子,與其他陳姓男子、王姓男子、李姓男子等3人,都是餐廳同事,一行4人晚間一起餐敘喝酒。

警方調查,4人飲宴結束後,都已一身酒意,李男則準備搭計程車返家,另外王姓、陳姓男子兩人,則在車旁吵鬧爭著要一起搭車送李男回家。這時,不耐久候的白姓男子,竟疑因不滿三人動作太慢遲遲未上車,竟動手揮打王姓、陳姓兩男子,引爆肢體衝突,白男反遭兩人聯手圍毆,還一路手推腳踹到道路中央,白姓男子則連上衣都脫掉了。

警方指出,員警到場後迅速將互毆的3人壓制,也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釐清事發經過。員警將3人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卻在查驗身份時,發現白姓男子有其他前科素行,還因毒品罪嫌遭桃園地檢通緝中,此時白姓男子也已嚇的清醒,十分後悔,只因一時情緒失控,不僅鬥毆成傷,還被上銬送辦。

中山警分局呼籲,年關將近飲宴餐敘多,切勿藉著酒力製造事端,以免在獄中渡過年節,得不償失。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其邁舊城揮毫接燈會 籲戶外教學不到外縣市

爭產談不攏 72歲兄水果刀砍傷68歲弟夫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