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產談不攏 72歲兄水果刀砍傷68歲弟夫妻 - 匯流新聞網

NEWS

爭產談不攏 72歲兄水果刀砍傷68歲弟夫妻
爭產談不攏 72歲兄水果刀砍傷68歲弟夫妻

爭產談不攏 72歲兄水果刀砍傷68歲弟夫妻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對分別72歲、68歲的兄弟,疑因財產問題談不攏,哥哥竟突然掏出預藏的水果刀,砍傷弟弟夫妻兩人,造成兩人頭部、臉部、頸部、手部等都受傷流血。轄區板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兩名傷者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幸都無生命危險,訊後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行兇的兄長移送檢方偵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員警日前晚間約8時左右接獲110報案系統通報,轄內板橋區信義路段公寓大樓傳出殺人糾紛。轄區信義派出所所長立即帶領線上巡邏警力趕赴現場處理,68歲吳姓男子和63歲莊姓妻子,分別在頭部、下巴及頸部、手部都受傷流血,所幸兩人意識皆清楚,連忙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現場還有1名72歲吳姓男子,地上除了斑斑血跡,還有1把已斷裂的水果刀。員警調查,原來吳男稍早前喝了一點酒,竟自行騎機車到現場找弟弟夫妻兩人,理論家產分配問題。不料雙方一言不合下,吳姓男子突然掏出預藏的水果刀,就往兩夫妻揮砍,才造成兩人受傷,弟弟妻子則趁隙報警求援。

爭產談不攏 72歲兄水果刀砍傷68歲弟夫妻 11

警方表示,除將行兇的吳姓男子帶返派出所偵辦,也對吳嫌進行酒測,酒精測定值為0.19mg/l,可能是酒後失控鬧事,另外也查扣了兇器水果刀,訊後則將吳男依法移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虎年觀光小旅行 陳其邁首推再現風華哈瑪星

詐欺車手初體驗就栽了 26歲無業男首次面交被逮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