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友搭車因錢反目互毆 67歲男被丟包社區路邊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醉友搭車因錢反目互毆 67歲男被丟包社區路邊身亡
醉友搭車因錢反目互毆 67歲男被丟包社區路邊身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67歲劉姓男子,昨天凌晨疑醉倒新店住家社區路邊,有住戶發現通報消防救護單位處理,但救護人員到場時,劉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轄區新店警方調查發現,劉男生前與1名黃姓友人搭多元計程車返家,而且被丟包路邊,循線找到司機與黃男,又發現兩人曾因車資在車內反目互毆,已先行朝傷害致死罪嫌偵辦,並已報請檢察官擇日驗屍解剖,釐清劉男真正的死因。

新店警分局表示,昨天凌晨零時28分左右,轄區雙城派出所員警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新店區安祥路102巷42弄口,疑有民眾酒醉路倒。警方派員到達現場時,已有消防救護人員在場進行CPR急救,但路倒民眾仍無呼吸心跳,於是緊急將他送往安康耕莘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清查身分,這名路倒民眾為67歲的劉姓男子。

警方調查,昨天劉男與另4名友人,在新店區中央路小吃店飲酒,結束後分別搭計程車離開。劉男與65歲黃姓男子及另1名友人,3人搭上同一輛多元計程車,先將另1名友人送返家後,再前往劉男位於新店安祥路的住家。但兩人疑因酒醉情緒失控,竟然因600元的車資,在車內反目互嗆,甚至大打出手,最後劉男疑不勝酒力癱軟在車內,動彈不得。

警方調查,兩人到了劉男住家社區巷弄,黃姓男子將疑因酒醉癱軟的劉男強行拉下車,並隨意倒臥路邊後,就要求司機掉頭往中和區方向離開。而劉男直到附近住戶發現報警,竟已沒有了生命跡象,就算送醫急救也未搶救回來。目前已通知黃嫌到案說明並已完成筆錄製作,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節防疫 侯友宜籲中央重新調整高風險國家的列管

一覺醒來觀音像遭竊 帶土鞋印助警追逮闖屋竊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