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衝進派出所求救 警逮10追車砸車嫌犯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清晨衝進派出所求救 警逮10追車砸車嫌犯送辦
清晨衝進派出所求救 警逮10追車砸車嫌犯送辦

清晨衝進派出所求救 警逮10追車砸車嫌犯送辦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吳姓男子,昨天清晨4時左右衝進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求救,吳男聲稱被人追逐,懷疑對方會對自己不利。員警獲報啟動快打警力支援,而且在吳男停車地點,發現有5輛轎車停在附近,孫姓、蔡姓等兩名男子則涉嫌動手砸車,除立即喝止兩人也帶回警局偵辦。晚間員警也陸續帶回疑在場的郝姓犯嫌等5人及3名未成年犯嫌,訊後依聚眾鬥毆、毀損等罪嫌送辦。

北投警分局表示,昨天凌晨4時左右,吳姓被害人將轎車停放於大度路3段附近,再步行進入關渡派出所報案,指稱遭人追逐。值班員警立即通報勤指中心啟動快打警力支援,也在停車地點發現,陸續追逐至現場的5輛車輛,1名孫姓男子則拿著球棒下車砸毀被害人轎車的擋風玻璃、後照鏡等,現場員警於是逮捕孫嫌及在場助勢的蔡嫌等2人。

清晨衝進派出所求救 警逮10追車砸車嫌犯送辦 15

北投警分局強調,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究辦,昨天晚間陸續帶回在場助勢的郝姓犯嫌等5人及3名未成年犯嫌,全案總計10名犯嫌到案。10人對追逐砸車犯行也坦承不諱,訊後已先後依聚眾鬥毆、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警局重申,任何暴力傷人及聚眾鬥毆案件,必定嚴查究辦,也有信心「一個一個抓」,直到全數追緝到案,不容許任何人滋擾作亂。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雙方對事發原因,各持一詞、說法不一。報案的吳男聲稱是行車糾紛所致,但孫嫌等人卻表示,因發現被跟蹤,才會反追對方發生砸車事件。由於孫嫌等人有在地角頭勢力的背景,研判應為推託之詞,將再深入查證,釐清真相。

清晨衝進派出所求救 警逮10追車砸車嫌犯送辦 17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跑外送還當詐欺取簿手 被逮辯染毒缺錢才兼差

6旬善心男就是要匯款 6警苦勸終破跨國友人換腎騙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