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教育從小扎根 捐射擊訓練器材與書籍推廣全民國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文武教育從小扎根 捐射擊訓練器材與書籍推廣全民國防
  • 字級
文武教育從小扎根 捐射擊訓練器材與書籍推廣全民國防

文武教育從小扎根 捐射擊訓練器材與書籍推廣全民國防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推廣全民國防理念及提升品德教育,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了10套專業軟氣槍射擊訓練器材,及新唐人亞太出品的「弟子規」、「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等10套品格教育文創教材,給雲林縣10所國小。董事長廖英熙呼籲,希望更多企業團體及單位共同參予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將這份熱情與精神持續傳遞,讓台灣變得更美好、更安全。

「崇文尚武-文武雙全」的公益捐贈儀式,於雲林縣斗南石龜國小舉辦。怪怪貿易股份有限除捐出了專業射擊訓練器材及品格教育文創教材,現場也邀請了中部地區60餘所學校校長參加射擊交流體驗,期盼藉由校長們的參與,使得全民國防理念普及於校園,為國家培養出文武合一的有為青年。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海軍備役上將蒲澤春等人,都出席捐贈典禮。

怪怪貿易公司董事長廖英熙表示,公司生產的高階玩具槍已為全球市佔第一,自己也是石龜國小校友,有感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性、秉持回饋鄉里及「認同國家,感恩台灣」的信念,才會在母校舉辦捐贈儀式,期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在學子們心中播下愛國的種子。

文武教育從小扎根 捐射擊訓練器材與書籍推廣全民國防 11

廖英熙表示,「全民國防」即是全國人民一起來捍衛國家,維護國家安全,免受侵略。唯有認同國家價值同心協力才能保衛自己、家人及社會。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安和樂利的生活得來不易,來自境外的威脅也與日俱增,在這樣的情勢下台灣人民更是要團結一致,在全民國防的共識下,維護台灣主權,保障全民的利益。

他強調,台灣需要全民共同來保護,凝聚每個人的力量成為國防強大的後盾,更期望全民國防可以向下扎根培養崇文尚武的精神。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鐵皮屋工廠暗中改造槍枝 兩合夥人改玩具槍賣5萬元

領58萬走出銀行被劫 警逮兩嫌辯5萬元受僱抓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