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專屬紅包!海尼根推星年繽紛罐 虎牌啤酒招財新裝同步開賣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大人專屬紅包!海尼根推星年繽紛罐 虎牌啤酒招財新裝同步開賣
大人專屬紅包!海尼根推星年繽紛罐 虎牌啤酒招財新裝同步開賣

大人專屬紅包-海尼根推星年繽紛罐-虎牌啤酒招財新裝同步開賣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新年的腳步近了,歲末年初正是家庭團聚、朋友相約的好日子,這樣的時刻就是要來杯啤酒助興。啤酒品牌海尼根喜迎2022年,特別推出亞洲限定星年繽紛罐,此外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同步推出多款節慶啤酒杯供行家收藏,另有星來運轉不鏽鋼杯組合於7-11統一超商獨家販售。另外,虎牌啤酒/虎牌冰釀遇上本命年,全新包裝以金銀紅色傳遞喜慶,頗有虎爺咬錢來的象徵意義。新年限定禮盒等搭贈活動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限量上市,走春拜年這箱有禮,夠創意、更給力。

來款大人的紅包凸顯主人的體面與氣勢吧!新年就要衝一波好運氣,海尼根每每推出特殊設計包裝都引發粉絲瘋搶收藏,這次亞洲限定經典海尼根的星年繽紛罐罐身鑲綴年味十足的紅包與金幣,為新春招財添好運,去到親友家走春拜年還沒想好伴手禮,不如就帶上幾手海尼根星年繽紛罐。開罐招財、紅包拿來。順著啤酒豐滿綿密的泡沫,讓好運跟著一起下肚。

除星年繽紛罐,2022年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同步推出五款不需集點、隨買即贈的新年限定收藏杯:包含海尼根星來運轉不鏽鋼杯29日起就會在全台7-11統一超商獨家販售。另有海尼根星星光雕杯與海尼根繽紛玻璃杯(共3款隨機出貨);自29日起於全台超商及量販通路陸續推出,杯型特殊弧度可讓啤酒花與酵母香氣完美釋放,還能減緩泡沫消失。無論是走春拜年或團圓聚餐等各種聯誼場合,桌上有海尼根氣氛就是不同。親友不便喝酒,海尼根0.0零酒精在蝦皮也有花生好啤友 潮趴歡慶組。新年星氣象,海尼根一網打盡。

迎接2022虎年到,虎牌啤酒/虎牌冰釀同步換上新春應景的本命招財裝。俗話說:摸虎嘴,招財添富貴;摸虎頭,賺錢起大樓。餐席間暢飲虎牌冰釀啤酒,除了帶來極致清爽的暢快體驗,入喉淡淡麥香不苦澀以外,還能順手摸摸虎頭與虎尾,接地氣又接財氣,討個虎星高照的好兆頭。新裝上架期間虎牌冰釀推出限量如虎添翼、虎虎生風(共2色隨機出貨)搭贈玻璃杯,其中如虎添翼採雙層玻璃、圓潤手把造型,29日起僅於全台7-11統一超商獨家提供。各大通路也有搭贈、抽獎、紅包袋贈送等多項好禮添喜氣。虎年喝虎牌,Fun肆你的虎年、好運連連。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荷包神救援海尼根攜手餐酒館 推抗漲星方案

【有影】海尼根攜手Helinox推限定露營商品 華山快閃3風格提案邀民眾無痛加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