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58萬走出銀行被劫 警逮兩嫌辯5萬元受僱抓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領58萬走出銀行被劫 警逮兩嫌辯5萬元受僱抓人
領58萬走出銀行被劫 警逮兩嫌辯5萬元受僱抓人

領58萬走出銀行被劫 警逮兩嫌辯5萬元受僱抓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虛擬貨幣投資商的員工,前天下午由銀行領出58萬元公款,才走出銀行被兩名男子架離機車旁,塞進1輛接應的轎車內離去。轄區的三重警方獲報立即通報攔截圍捕,但被害人已被丟包在中和地區,現金則被劫掠一空。員警循線在昨天先後逮獲兩嫌,兩人辯稱有人以5萬元代價僱用他們抓人,已加緊追查在逃嫌犯及贓款流向,不排除投資商公司有內鬼策應,將持續深入查緝釐清真相。

三重警分局表示,前天下午3時37分左右接獲路人報案指稱,在三重區長壽西街與正義北路口,有兩人強行架著1人上車離去,懷疑有人被擄。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攔截圍捕,派員到場調查並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緝。過程中,被害人已被歹徒載到中和區員山路附近丟包,現金則全部被搶走,被害人也已到警分局報案求助。

警方調查,被害人是虛擬貨幣投資商的員工,當天下午到三重區正義北路中國信託銀行,提領公司公款58萬元,走出門口就被歹徒架離機車旁塞進轎車內押走,被害人上車後遭矇上眼睛,雙手也被綑綁,約於當天下午4時30分許,被丟放在中和區員山路附近。員警約於4時40分許在中和地區攔查到疑犯案車輛,但這是輛出租車,租客已在攔查前將車輛歸還車行,人則逃逸無蹤。

領58萬走出銀行被劫 警逮兩嫌辯5萬元受僱抓人 11

三重警方表示,與市刑大共組專案小組追查,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分析相關資料,鎖定嫌犯行蹤,先後於昨天上午11時及晚間10時左右,分別在新北市新莊區、三峽區兩地,將25歲徐姓男子、25歲羅姓男子兩人查緝到案,查扣贓款現金4萬8000元與1萬2900元,除依強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也加緊追緝另一在逃犯嫌及贓款流向。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租車閒晃遇舊識 聯手闖民宅偷名錶當旅費

千尊神明雲集佛山 7天660家宮廟分流聯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