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開賭 警連破兩賭場逮20人竟有賭客吸毒提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耶誕節開賭 警連破兩賭場逮20人竟有賭客吸毒提神
耶誕節開賭 警連破兩賭場逮20人竟有賭客吸毒提神

耶誕節開賭 警連破兩賭場逮20人竟有賭客吸毒提神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強力掃除賭場斷絕金流,近來接獲情資,耶誕節前後有不肖業者大開賭場攬客聚賭。警分局偵查隊及轄區頭前派出所、光華派出所員警,深入追查多日並埋伏蒐證,先後在兩日內破獲隱身於民宅的天九牌職業賭場,還有藏身於小吃店地下室的以越南籍人員居多的撲克牌職業賭場,共逮20人送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外表看似毫不起眼的老舊公寓,就可能隱藏著職業賭場。日前頭前派出所員警接獲線報,指稱轄內頭興街一處公寓出入人口複雜,疑似有天九牌職業賭場,經多日埋伏蒐證,前天晚間10時許,偵查隊及頭前所員警見時機成熟,一舉破門查獲這處大型天九牌賭場,逮捕37歲陳姓女負責人及賭客共10人移送法辦。

耶誕節開賭 警連破兩賭場逮20人竟有賭客吸毒提神 11

警方表示,陳姓女負責人一聽到樓下有人敲門,以為是賭客上門跑來開門,不料一開門才發現是警察上門,嚇到發不出聲音。員警直衝4樓,發現屋內正中央用塑膠布圍成一處小空間,賭客就在克難的環境裡面聚賭,見到警察突然衝進來,所有人都嚇得乖乖就範。現場查扣天九牌、骰子、碗公、賭資新台幣6萬5800元、帳冊、監視器鏡頭、螢幕、對講機等。

警方表示,就在整理賭具、賭資時,有員警眼尖發現旁邊小茶几上,竟有毒品安非他命總毛重139.29公克、海洛因總毛重1.8公克、K他命總毛重0.89公克、吸食器等。訊後陳姓女負責人除依賭博罪嫌法辦,另外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3名涉嫌吸毒提神的賭客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維法等送辦,另外6人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今天凌晨警分局偵查隊再度配合光華派出所員警出擊,在轄內四維路一處兼賣雜貨的小吃店地下室,破獲六公撲克牌職業賭場。警方表示,派出所接獲情資,小吃店人員出入複雜,經員警連日蒐證,見時機成熟逮人,現場查扣撲克牌、賭資新台幣9萬2000元、監視器鏡頭、主機。而且負責人與賭客全是越南籍人士,訊後,35歲陳姓負責人及9名賭客分別依賭博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離家經商1年半 返家驚見陌生身影逾百萬元骨董失竊

低溫特報 新北副市長夜訪街友送生活品與防疫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