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有曖昧簡訊 醋夫拿妻手機約見面押人上山談判 - 匯流新聞網

NEWS

妻子有曖昧簡訊 醋夫拿妻手機約見面押人上山談判
妻子有曖昧簡訊 醋夫拿妻手機約見面押人上山談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21歲曹姓男子,懷疑妻子與同事有曖昧感情。竟偷偷以妻子手機傳訊息約對方見面,再當街將人強行押上車載走。妻子目睹同事上車,擔心發生意外,連忙報警。轄區內湖警分局獲報,循線埋伏守候,果然真的發現曹男的轎車,立刻攔車救人,曹男看見員警直說,「只是在處理他跟我老婆的事情」。訊問,仍依妨害自由與傷害罪嫌,將曹男與江姓同夥一起移送檢方偵辦。

內湖警分局表示,日前轄區港墘派出所接獲1名20歲女子報案,指稱1名男性友人遭人開車強行載離。員警隨即馳赴現場調查,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迅速在案發一小時內,將兩名涉案犯嫌查緝到案。追查發現,涉嫌的曹姓主嫌竟就是報案女子的丈夫,而被擄走的賴姓男子,其實是女子的同事。

警方調查,曹姓主嫌發現妻子與賴姓男同事,疑經常有曖昧訊息,懷疑兩人有不正常感情交往。曹嫌就偷偷以妻子的手機,將賴男約出來見面,當天她先載著妻子往會面點,等妻子下車後就夥同另1名江姓友人,強行將賴男押上車,載往大直山區天主教公墓一帶毆打談判。曹妻看見賴姓男同事,竟在自己下車後被押上車,連忙報警求助。

警方表示,追查後循線鎖定曹嫌行車路線,隨即部署優勢警力埋伏守候,等發現犯嫌駕駛車輛經過,立即上前攔檢,喝令犯嫌下車制伏,另外也將被害人帶下車進行保護。經調查,曹姓等兩名犯嫌,並無幫派背景或受黑道指使等,僅因感情糾紛而一時衝動犯下罪行,訊後已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內湖警分局呼籲,民眾遇有任何糾紛情事,應妥善理性溝通處理,或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切勿行諸暴力手段,勿因一時衝動,觸犯法律,警方將秉持勿枉勿縱的精神,全力打擊暴力犯罪,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款每次都填上限金額 75歲翁領保證金給書記官

【有影】網友灌爆臉書要求退出國民黨 侯友宜:虛心傾聽承擔指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