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網友灌爆臉書要求退出國民黨 侯友宜:虛心傾聽承擔指責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網友灌爆臉書要求退出國民黨 侯友宜:虛心傾聽承擔指責
【有影】網友灌爆臉書要求退出國民黨 侯友宜:虛心傾聽承擔指責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 李文成/台北報導

4大公投,國民黨推動「4個同意」政策,昨天結果出爐,沒有拿下任何一項勝利。許多憤怒民眾先後到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留言,要灌爆臉書,甚至有人留言要侯友宜退出國民黨。今(19)天侯友宜在宮廟祈福行程中,引用一貫道「忠恕」精神,強調忠就是盡忠職守,為國家社會犧牲奉獻;恕就是純樸善良,公投是自由意志的展現,結果出來後,大家要團結一致向前走,存好心、說好話,一起找回台灣人的「古意」。

侯友宜強調,堅持捍衛公投中,民眾自由意志的展現,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願意承擔並虛心接受。被問到是否加入黨公職,他則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職位,只要誠心誠意、為人民努力做事,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不要辜負人民所期待,努力認真做事回報國家,這才是為黨、為所有的人,最好的方式。

對於外界暗批侯友宜是藍皮綠骨,侯友宜一樣一如往常只是輕描淡寫的表示,各方的意見都給予尊重。所有人都給了很多的指教跟批評,不但願意承擔,也虛心接受。

至於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點名侯友宜,認為他的消極態度,才會造就核廢料永遠放在新北市。侯友宜說,其實核廢料的處理是中央的權責,公投既然做了一個決定,中央面對核廢料的處理這是權責。尤其核廢料,歷經很多年了,政府都說要處理核廢料,但一擺就擺了40年,擺在人口稠密的地方,希望中央要積極的面對核廢料的處理,這才是守護國家安定,讓能源能夠往前走的一個最重要關鍵,也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核廢料。

侯友宜表示,其實大家都是要攜手合作一起往前走,要尊重公投的結果,未來怎麼樣為了人民的健康以及國家的安定、產業的發展,才是往後必須思考的。有權有責的人,都要扛起責任,怎麼樣幫助人民在這塊土地安居樂業,才是有為的政府,現在就是要團結、好好的努力為人民做事,一起向前走。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款每次都填上限金額 75歲翁領保證金給書記官

瓦斯工撬娃娃機台偷模型車 被逮辯稱只是好玩純觀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