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工撬娃娃機台偷模型車 被逮辯稱只是好玩純觀賞 - 匯流新聞網

NEWS

瓦斯工撬娃娃機台偷模型車 被逮辯稱只是好玩純觀賞
瓦斯工撬娃娃機台偷模型車 被逮辯稱只是好玩純觀賞

瓦斯工撬娃娃機台偷模型車 被逮辯稱只是好玩純觀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瓦斯配送員,平時下班後就喜歡到娃娃機店夾物,日前工作結束,經過1家娃娃機店時,突然臨時起意,利用珍珠板撬弄機台裏隔板,再將商品撥弄掉出洞口,共得手模型車、手持風扇及藍芽耳機等物。機台主盤點商品查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有人以非法手段拿走商品,連忙報警。轄區南港警方循線鎖定瓦斯工,也順利將人拘提到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南港派出所警員陳洛堂接獲1名娃娃機台主報案,指稱所承租的娃娃機內商品,遭不明人士以非法手段竊取,於是積極展開偵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男子撿拾店內一旁的珍珠板,對折後從娃娃機台洞口伸入,多次戳動機台內隔板,等板子鬆動後,再將商品撥弄掉出洞口,得手模型車、手持風扇及藍芽耳機等3件物品。

警方表示,員警針對周遭沿線巷弄積極訪查,鎖定1名43歲黃姓男子涉有重嫌。調查發現黃男為瓦斯配送員,當日工作結束後,行經娃娃機店疑臨時起意行竊。黃嫌到案後辯稱平時就喜好夾物,當天臨時起意覺得好玩,得手商品也沒有變賣牟利的意圖,只是單純放在家中觀賞而已。

南港警分局提醒,娃娃機店雖無人看管,但台主皆會定時盤點商品,若發現物品遭竊,會立即報請警方偵辦,有心人士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因一時貪念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行竊失風由偷變搶 50歲慣竊利剪劃傷葱油餅商

安毒騙警是香灰 路檢槓上開花查獲毒品與通緝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