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毒騙警是香灰 路檢槓上開花查獲毒品與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安毒騙警是香灰 路檢槓上開花查獲毒品與通緝犯
安毒騙警是香灰 路檢槓上開花查獲毒品與通緝犯

安毒騙警是香灰 路檢槓上開花查獲毒品與通緝犯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毒品女通緝犯,日前搭友人轎車行經台北市環河路段,卻遇到台北市保安大隊架設的路檢點,員警盤查時先是佯稱沒帶證件,又騙員警在隨身包包內搜出的毒品安非他命是香灰。員警深入追查發現,原來吳姓女子根本就是通緝犯,隨後也在轎車中央扶手,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最後員警將謝姓駕駛、吳姓女子兩人全移送檢方偵辦。

保安大隊表示,日前晚間11時,第二中隊小隊長莊正宏率警員陳建文、古恆城、關鉦育等人,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執行路檢勤務,發現1輛轎車後座的女乘客,疑似神色慌張,尤其盤查時還明顯佯裝身體不適,不願下車配合檢查,還指稱沒帶證件,一度試圖謊報身分。但員警讓她自行打開包包,馬上眼尖發現1張身分證,查證結果原來吳女為台北地檢署發布的二案毒品通緝犯。

警方表示,深入追查後,吳女的隨身包包內又查獲疑似內裝毒品的夾鏈袋,吳女也辯稱,「那是香灰啦」。但員警覺得結晶物與香灰的粉末狀根本不同,經現場初驗其實是毒品安非他命重約0.29公克。另外,也在轎車中央扶手查獲毒品海洛因重約0.37公克及毒品安非他命重約2.11公克各1包。

警方表示,謝姓駕駛見狀自知難逃法網,隨即坦承毒品為自己所有。保安警察大隊呼籲,為有效打擊不法,將針對治安要點區域加強巡邏、路檢,毒品危害極大,沈淪毒海不僅戕害自己身體健康,更會影響家人正常生活,千萬不要因一時好奇而輕易嘗試,自毀前程。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造公安防護罩 新北大型群聚活動自治條例三讀通過

肚子撞背范雲告性騷擾 法院判陳雪生賠8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