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失風由偷變搶 50歲慣竊利剪劃傷葱油餅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竊失風由偷變搶 50歲慣竊利剪劃傷葱油餅商
行竊失風由偷變搶 50歲慣竊利剪劃傷葱油餅商

行竊失風由偷變搶 50歲慣竊利剪劃傷葱油餅商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經營葱油餅批發、零售的李姓負責人,昨天凌晨獨自在三重區大同南路店裏工作時,只是趁閒打個瞌睡,沒想到就被葉姓慣竊潛入屋內企圖行竊。李姓負責人疑因響聲驚醒,發覺屋內多了名陌生人而出聲質問,兩人發生拉扯,葉嫌竟隨手拿起桌上剪刀攻擊,劃傷老闆脖子後搶了1萬餘元奪門而出。三重警方獲報隨即鎖定嫌犯身影,循線在他位於新莊區中和街住處將人拘提到案,擴大偵辦中。

三重警分局表示,昨天凌晨約2時50分獲報,轄內大同南路段1處葱油餅工作室,疑發生竊盜衍生出的準強盜案,李姓負責人臉、頸等遭小偷以利剪劃傷,而竊嫌已逃逸無蹤。立即派員馳赴現場處理,除先將被害人送醫進行清創傷口治療,經初步了解被害人遭搶走現金1萬元,也擴大偵辦中。

警方表示,55歲李姓被害人是工作室的負責人,平常約半夜11、12點開始工作,趕製葱油餅,約凌晨4、5點時,再載運到北市濱江市場附近販售。昨天凌晨由於工作了一個段落,只是想打個瞌睡休息一下,沒想到就有人潛進屋內行竊財物。被害人突然驚醒,與竊嫌起了爭執,對方竟隨手由桌子上拿了剪刀,就往被害人身上攻擊,被害人臉頰、頸部都被劃傷。

行竊失風由偷變搶 50歲慣竊利剪劃傷葱油餅商 11

警方調查,竊嫌劃傷被害人,搶走了現金1萬餘元後就奪門而出逃逸。警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查,分析比對後鎖定50歲葉姓慣竊涉有重嫌。員警也於昨天下午3時50分許,在新莊區中和街民宅,將葉嫌拘提到案,查扣疑預贓款新台幣1萬4200元及作案用衣物等物。訊後,已依涉嫌強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安毒騙警是香灰 路檢槓上開花查獲毒品與通緝犯

打造公安防護罩 新北大型群聚活動自治條例三讀通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