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禁抽菸 42歲兒拿料理刀砍死68歲母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滿禁抽菸 42歲兒拿料理刀砍死68歲母
不滿禁抽菸 42歲兒拿料理刀砍死68歲母

不滿禁抽菸 42歲兒拿料理刀砍死68歲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今(17)天傳出一人倫悲劇。1名42歲張姓男子,疑因不滿68歲母親不准他抽菸,竟情緒失控拿出長約28公分的料理刀,瘋狂砍刺老母親,連姊姊上前阻止也遭波及。轄區中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張母雖緊急送醫仍不治,張嫌被逮後,竟表示「我覺得沒有人愛我,我很後悔」。

中和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約9時40分,轄區中和派出所員警獲報,轄內南山路段一處民宅,傳出母殺子的人倫憾事。42歲張姓男疑母親不讓他抽菸,竟突然拿出28公分長的料理刀,瘋狂砍刺68歲母親,就連44歲姊姊上前阻擋,也遭波及,遭劃傷雙手手掌,兩人都被員警送往雙和醫院急救,但張母在今天上午11時10分仍疑因大量出血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原有1妻1女,但疑因家暴,妻子帶著女兒離開。目前與母親、姊姊同住,疑有思覺失調病史。除偵查隊鑑識小隊到場採證,也將張男帶返派出所釐清案發經過,警分局家防官也已介入了解,與新北市衞生局密切聯絡中。

衛生局則表示,張男為列管二級人口,平時有到特約雙和醫院門診,按時服藥、打針。為追蹤關懷精神個案,自2013年7月服務迄今,定期每3個月追蹤關懷病況,最近為12月10日訪視狀況,並無異狀。由於張男與家庭關係緊密,穩定就醫接受藥物及針劑治療,原已排定12月下旬家訪,但未及完成即發生憾事。已派人員關懷案家並提供相關資源協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心輔犬療癒心智障礙者 互動遊戲學會穩定情緒

先偷車再撬開繳費機 警調閱百支監視器逮3停車場大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