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黃龜速頭撞車窗 運將見亮刀逃下車醉男直接開回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嫌小黃龜速頭撞車窗 運將見亮刀逃下車醉男直接開回家
嫌小黃龜速頭撞車窗 運將見亮刀逃下車醉男直接開回家

嫌小黃龜速頭撞車窗 運將見亮刀逃下車醉男直接開回家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莊姓男子,疑酒醉後由北市復興北路的KTV前搭小黃回家,一路醉言醉語,不但嫌司機開車慢,還高喊「衝快點」,情緒激動的以手和頭狂敲車窗,讓司機超傻眼。最後,莊男竟突然從後座揮拳敲打駕駛後腦勺,還亮出預藏的瑞士刀,嚇得小黃司機急停路邊棄車逃命。不料,莊男見司機跑掉,直接鑽進駕駛座,開車回新莊區住處。新北警方獲報,循線逮獲莊男,但他卻表示,什麼都不記得了。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日前上午8時,34歲林姓計程車駕駛,慌忙的跑進轄區頭前派出所報案,指稱1名28歲莊姓男子,疑酒醉從北市忠孝復興的KTV前,攔了計程車準備返回新北市新莊住處。但體型壯碩的莊男一路醉言醉語,不但嫌司機開車慢,上一直喊叫「衝快點」,甚至一邊用手和頭狂敲車窗,言行也越來越激動。

嫌小黃龜速頭撞車窗 運將見亮刀逃下車醉男直接開回家 11

警方表示,林姓司機一面安撫莊男情緒,還表示「安全送回家才最重要」。但莊男不但不領情,還突然從後座揮拳敲打司機後腦勺,最後還拿出1支黑色瑞士刀,出言威嚇司機開快點,嚇得司機在新莊區新北大道及思源路口,急停路邊棄車逃命。林姓駕駛說,他站在車外,竟看見莊男下車打開駕駛座車門,直接坐了進去開車走了,只好趕到派出所報案處理。

警方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偵辦,經層層抽絲剝繭,清查出莊男一路將計程車開回,他位於新莊新北大道四段的社區住處附近,也帶著小黃運將,當場指認車輛無誤,再循線上樓找到莊男。但還有些迷糊的莊男,表示喝太多酒太醉了,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家的。訊後,依傷害、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遭檢舉涉非法轉移專利技術 馬堅勇陣營否認指控決心提告

獨居7旬婦股票基金全賣光 line對話露餡急阻詐逾20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