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奇幻聖誕糖果屋,邀您一同浪漫過耶誕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雅詩蘭黛奇幻聖誕糖果屋,邀您一同浪漫過耶誕
雅詩蘭黛奇幻聖誕糖果屋,邀您一同浪漫過耶誕

雅詩蘭黛-糖果屋-耶誕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期待出國感受聖誕節的氛圍嗎?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無法出國,知名美妝品牌把紐約上東區聖誕糖果屋店中體驗帶到消費者身邊,活動期間在不同百貨巡回登場,運用聖誕氣息的紅、金配色,結合巨型紅白棒棒糖、可愛馬卡龍以及棉花糖裝飾,打造甜蜜十足的打卡點,現場豐富的活動包含扭蛋機、拍貼機,還有消費滿額贈以及每年消費者引頸期盼的聖誕精選組合。

每年聖誕節,相信不少人都會為了朋友、公司以及家人間的交換禮物苦惱,送禮一門學問,品牌邀請新世代男神陳昊森,讓他以男生的角度分享聖誕暖心送禮技巧,男神表示,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禮物實用最實際,如果是送家人,平常會用到的彩妝品應該是首選,趁機幫家人補貨,若朋友間要交換禮物,我會選特別的限定版禮盒,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最獨一無二的心意。

品牌總經理王家琳Lynn表示,目前不能自由出國,但理解到消費者渴望旅行的心情,特地將紐約奇幻聖誕糖果屋搬到台灣,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歡樂氛圍,同時聖誕節要準備的禮物,從保養、彩妝到香水一應俱全,送到彼此的心坎裡,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春虹建設榮耀回歸桃園  在地建商中路打造純雙併豪宅

今年最可愛 跟迪士尼重拾記憶中最純粹的醍醐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