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高端藝術線上課程 在家也能賞遍世界頂級珠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高端藝術線上課程 在家也能賞遍世界頂級珠寶
【有影】高端藝術線上課程 在家也能賞遍世界頂級珠寶

【有影】高端藝術線上課程 在家也能賞遍世界頂級珠寶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2021年夏荊山基金會與倫敦蘇富比藝術學院,首次合作在台舉辦「蘇富比X夏荊山東方藝術計畫」,自今年3月起推出高端藝術線上課程,即使新冠肺炎疫情也能讓「藝」情不滅,而且不需出國,就能在家賞遍世界頂級珠寶,課程也備受外界肯定。

夏荊山基金會表示,課程為倫敦蘇富比首次與台灣合作的系列課程,本期課程為【當代藝術名家鑑賞:頂級珠寶、瓷器與書畫】,邀請蘇富比專業講師,專業講授藝術投資豐富知識,共有4堂線上課程。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與蘇富比,也規劃2堂實體藝術講座、藝術沙龍,以豐富課程體驗。

基金會表示,課程希望能為參與課程學員,帶來國際藝術視野與專業鑑賞知識,了解當代東西方藝術市場趨勢,掌握藝術投資策略。例如第一堂課【全球頂級珠寶欣賞、收藏與投資】Looking at Jewelry : A Guide to Appreciation,Buying and Investment即將在下周三晚間8時到9時30分正式上線。

授課方式為線上全中文授課,由倫敦蘇富比珠寶部亞洲區副主席于文浩專業開講,課程內容將帶領學員,進入璀璨高端珠寶世界為核心。特別針對2021年亞洲珠寶投資的重要趨勢,珠寶價值價格判斷依據方法為授課內容,融入線上藝廊科技,帶領學員一齊欣賞全球極品珠寶,拓展視野。

【有影】高端藝術線上課程 在家也能賞遍世界頂級珠寶 11

第二堂課【第二堂:盛世藏瓷—瓷器收藏與投資指南】Guide for Investment and Collection of Porcelain緊接在下下周三2021年11月24日晚間8時到9時30分上線。一樣是線上全中文授課,由全英華人收藏家協會副主席兼鑑定部長唐婉講授。唐婉為明清瓷器領域專家、琳瑯閣主,長期執筆於英中時報收藏版專欄。

課程中會親授學員,如何鑑賞傳世瓷器,並分享唐婉豐富精采的瓷器收藏專業知識與瓷器年代分析、當代全球瓷器市場趨勢,與學員一齊欣賞全球傳世瓷器,並也享有線上藝廊科技。

照片來源:夏荊山基金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暗夜行搶千萬現金 疑地下匯兑黑吃黑被害人來源交待不清

捍衛信譽 健身工廠提告館長陳之漢今傳雙方證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