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迷客夏外送毒品 偽裝連鎖飲料店群組警連逮8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line迷客夏外送毒品 偽裝連鎖飲料店群組警連逮8人
line迷客夏外送毒品 偽裝連鎖飲料店群組警連逮8人

line迷客夏外送毒品 偽裝連鎖飲料店群組警連逮8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破獲一起販毒集團,除連逮8人,也起獲毒品K他命、毒咖啡包等。警方表示,該集團成立line群組作為交易毒品的連繫管道,還標榜快速外送到府服務,特別以知名連鎖飲料店店名為群組暱稱。員警循線到新店區北新路段,查獲陳姓主嫌承租的販毒據點,已深入擴大追查毒品上游。

警方表示,21歲陳姓男子,涉嫌租下新店北新路民宅當販毒據點,還成立販毒的line群組,除了貼心提供毒品選項,旗下成員還有「經理」,負責指揮「櫃台人員」透過社群軟體回覆消費者需求,再由外送員送往對方指定地方交易,標榜可以讓客戶享受到尊榮待遇。

line迷客夏外送毒品 偽裝連鎖飲料店群組警連逮8人 11

警方表示,以陳姓犯嫌為主的販毒集團,因為貼心快速服務,在社群網站中頗有聲譽,卻也因拓展太快被盯上。員警了解集團的販毒流程後,透過長期蒐證,日前循線在新店區連續逮獲包括陳嫌在內的販毒集團成員共8人,查扣毒品K他命219公克、毒品咖啡包232公克、手機18支、存摺2本、疑不法所得新台幣44萬元等。

海山警分局長李忠萍表示,警方為貫徹掃蕩毒品決心,將持續加強查緝各式毒品,並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偵辦,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期能淨化社會治安,給民眾安心之無毒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主張能源政策不能反覆 黃士修反嗆廢核利益不能反覆

違法便橋拆了又復蓋 住戶怒吼:根本挑戰公權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