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看手機警攔不停 躲員警原來身藏兩種毒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騎車看手機警攔不停 躲員警原來身藏兩種毒品
騎車看手機警攔不停 躲員警原來身藏兩種毒品

騎車看手機警攔不停 躲員警原來身藏兩種毒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30歲的吳姓機車騎士,疑騎車滑手機。中和警分局巡邏員警上前攔停告發。吳男見員警靠近,竟催緊油門加速逃逸。員警在後尾隨,直到吳男被擁擠的車流擋住,隨即上前逮人,沒想到身材壯碩的吳男,出手架開員警,企圖推擠,最後員警噴灑辣椒水,才將他壓制在地。在隨身背包則起出毒品安非他命與K他命等。訊後,已移送檢方偵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轄區秀山派出所警員詹政勳、高子傑等,昨天晚間約8時45分,巡邏行經中和區更生街、民生路口,發現吳姓機車騎士,違規邊騎車邊滑手機,於是上前準備盤查。但吳嫌見員警靠近,竟加速往前逃逸,警員於是尾隨在後追緝,到了永和區林森路、永亨街口,疑因車流擁擠,吳嫌只好停車等待。

警方表示,兩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告發,沒想到吳嫌竟情緒激動,抗拒員警靠近,不僅動手架開員警,還企圖推開兩名員警,雙方就在大馬路旁僵持,最後員警一面通報支援警力,一面對著吳嫌噴辣椒水,這才成功將他壓制在地。也在吳嫌隨身的愛迪達斜背包中,搜出毒品安非他命1包與K他命、K盤一組、玻璃球吸食器一組等。

騎車看手機警攔不停 躲員警原來身藏兩種毒品 11

警方表示,由於強力壓制過程,員警一度使用辣椒水,吳嫌臉部、衣服也都沾染了辣椒水。雖然吳嫌意識清楚,但他表示有些不舒服,要求到醫院檢查,員警也先將吳嫌送至新店慈濟醫院檢查,確認身體無異才帶回派出所偵辦。但檢查過程,吳嫌脫下衣褲,又嫌衣褲穿回後會有溼、辣的剌激感,不願再回穿,所以只穿一件內褲就回到了派出所,員警也立刻通知吳嫌家人,送來換洗衣褲。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定存領150萬救命錢 女兒當保人被綁架原來是騙局

4煞上門談判遭槍擊落荒而逃 友不滿重回現場開5槍反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