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計程車女踹一腳 KTV前14人大亂鬥警全逮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搶計程車女踹一腳 KTV前14人大亂鬥警全逮回
  • 字級
搶計程車女踹一腳 KTV前14人大亂鬥警全逮回

搶計程車女踹一腳 KTV前14人大亂鬥警全逮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段的1家KTV,今(5)天清晨在門前上演了一場大亂鬥,吵雜的聲浪,也驚醒了不少沈睡中的住戶。轄區板橋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將涉嫌鬥毆的14人,全帶回警局偵辦。初步調查,兩方人馬打架的原因,竟只是為了搶搭計程車離場,也讓員警大嘆「酒客行為,真是不可理解」。

板橋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約5時25分獲報,轄內重慶路上一間KTV門前,疑有兩間包廂的客人,14人在馬路上追逐鬥毆。警方立刻調派快打部隊,以優勢警力到場處理。由於部分參與鬥毆的民眾,疑都酒勁未退情緒激動,除了須大聲斥喝,要求他們蹲下,也動用辣椒水,才控制住現場所有人,先後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兩方人馬分屬不同包廂,一方是10名友人同歡,一方是4人聚會,兩邊幾乎同時買單結帳,準備離開。可能是酒意未退,1名周姓男子竟為了搶搭計程車,與另1名陶姓女子發生口角互嗆,周男還推了陶女把。這時,陶女的周姓友人見狀不滿,竟動腳踹了周男一腳,而引發雙方互相鬥毆,上演了一場大亂鬥戲碼。

板橋警分局表示,11月2日KTV開放飲食後,為有效遏止街頭暴力事件,即超前佈署KTV周邊防制鬥毆警力。只要接獲通報,就能迅速以優勢警力趕至現場。今天清晨就快速的將14名參與鬥毆的酒客,強勢壓制逮捕。訊後已將全案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騎車看手機警攔不停 躲員警原來身藏兩種毒品

解定存領150萬救命錢 女兒當保人被綁架原來是騙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