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煞上門談判遭槍擊落荒而逃 友不滿重回現場開5槍反嗆 - 匯流新聞網

NEWS

4煞上門談判遭槍擊落荒而逃 友不滿重回現場開5槍反嗆
  • 字級
4煞上門談判遭槍擊落荒而逃 友不滿重回現場開5槍反嗆

4煞上門談判遭槍擊落荒而逃 友不滿重回現場開5槍反嗆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名男子,今(4)天凌晨開車,前往新北市五股區四維路段,1 家兼營布置會場花卉的開發公司談判,還沒下車,就有人衝出來開槍,擊中4名男子的轎車,4人立即加速逃離現場。轄區蘆洲警方獲報,派員到場處理、採證,而且加派巡邏車在附近守望。沒想到,1名許姓男子為了幫友人出氣,竟到場朝著公司大門連開5槍洩憤。警方加緊追緝下,包括到場準備尋仇的4名男子,還有開槍的許男,都已到案,目前擴大偵辦中。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轄區更寮派出所於今日凌晨2時許獲報,在轄內五股四維路段發生一起槍擊案。警方到達現場後,初步調查,原來1名19歲江姓男子,疑因網路糾紛,開著1輛白色轎車與另3名友人,準備前往位於四維路的開發公司談判。不料,剛到現場,對方就掏出槍衝出門,對著江男的汽車射擊,4人驚嚇後重踩油門加速逃逸。

4煞上門談判遭槍擊落荒而逃 友不滿重回現場開5槍反嗆 11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趕抵現場,開發公司已關下鐵門,現場只有1名22歲朱姓男子,但他否認開槍。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後,員警也在蘆洲區三民、長榮路口,攔下江姓男子一行人,也發現轎車門有1處彈孔痕跡。警方已將朱男、江男等5人,全部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就在警方偵訊過程,1名22歲許姓男子,聽到江姓友人尋仇不成反遭槍擊,上午7時左右,竟開車到五股區四維路開發公司,朝著鐵捲門連開5槍洩憤。警方一邊釐清案情,一邊加派巡邏車在開發公司附近守望。發現許男開車後,立即隨後追捕,許男也自知法網難逃,竟一路開到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投案。訊後,全案除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也將深入了解開槍原因,並積極往上找出槍枝來源。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暗渡陳倉買家成人頭車主 少年高價買暇疵車只有使用權

警所長初到職休假巡視 車手抱60萬現金街頭等上游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