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台積電合作認證設計工具 國網中心、台企銀獲紅帽創新獎 - 匯流新聞網

NEWS

西門子、台積電合作認證設計工具 國網中心、台企銀獲紅帽創新獎
西門子、台積電合作認證設計工具 國網中心、台企銀獲紅帽創新獎

西門子、台積電合作認證設計工具 國網中心、台企銀獲紅帽創新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近日在台積電2021開放創新平台生態系統論壇中,宣布系列與台積電合作,將帶來一系列的新產品認證。另外,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於今(4)日宣布,台灣國研院國網中心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成功藉紅帽解決方案達到數位轉型創新而獲獎。

西門子與台積電雙方在雲端支援IC設計以及台積電的全系列3D矽晶堆疊及先進封裝技術3DFabric方面,已經達成關鍵的里程碑,且西門子有多項EDA產品最近通過了台積電的N3與N4製程認證。此外,西門子也與台積電密切合作,推動西門子Aprisa佈局與繞線解決方案獲得先進製程認證,以協助雙方的共同客戶在晶圓代工廠的最先進製程上,順利且快速地取得矽晶設計的成功。

此外,西門子與台積電近期也攜手協助一家全球領先的IC設計公司使用Calibre 工具在領先的雲端運算環境中大幅提升效能及擴充能力。Calibre針對雲端環境將最新設定、deck與引擎等多項技術進行最佳化,協助共同客戶縮短晶片製造時間並加快上市速度。

紅帽今日舉辦年度開源技術盛會 Red Hat Forum Taiwan 2021,以「嶄新視野、未來無限」為主題,鼓勵組織透過開源推動業務發展,強化數位韌性並實現轉型目標。2021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得獎者也於本次活動中揭曉;本屆台灣得主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和台灣企銀。

Red Hat Forum Taiwan 2021另一個亮點議程為亞太區技術專家的線上 demo。許多產業客戶正積極整合新舊應用程式和系統、加速開發流程,因此紅帽技術專家建議,採用開放式混合雲策略,於任何基礎架構皆能輕鬆、穩定地交付軟體解決方案,同時實際展示系統遷移的過程,深入介紹如何利用紅帽的解決方案邁向現代化旅程。本次活動介紹的重點紅帽解決方案其中之一為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是 IT自動化策略關鍵,提供跨部門共享的自動化體驗,打造從混合雲到邊緣的自動化流程。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準紐約市長亞當斯曾訪佛光山 讚歎星雲大師三好理念受用

1218公投 民團籲立院啟動國會版公投辯論會 院方稱需保持中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