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互嗆相約談判 8車圍1車逾30人混戰全被警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臉書互嗆相約談判 8車圍1車逾30人混戰全被警逮
臉書互嗆相約談判 8車圍1車逾30人混戰全被警逮

臉書互嗆相約談判 8車圍1車逾30人混戰全被警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0歲陳姓男子疑為小弟出氣,透過臉書找上了劉姓少年,兩人在網路互嗆相約「輸贏」,沒想到劉姓少年約了30餘人分坐8 輛汽車,今(3)天凌晨到台北市延平北路8段的社子橋下,圍堵陳姓男子與其他4名友人。雙方一言不合,展開一場5敵至少30的大混戰。北市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已有3人重傷倒地,其餘人全被逮回警局法辦。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1時許,110勤務中心報案系統轉報,指稱轄內延平北路8段社子橋附近,疑有黑衣人聚集鬥毆。警分局立即啟動優勢警力,由員警分頭於延平北路8段,以前後包圍模式,查緝在場滋事分子,現場壓制劉姓少年等30餘人,並起獲犯案用的棍棒、刀械等物,也將所有人全數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昨晚9時左右,劉姓少年在臉書收到陳姓男子的訊息,指稱少年疑欺負自家小弟,要少年出來「面對」。劉姓少年不甘被嗆,兩人於是透過臉書相約「輸贏」,最後約定在北市延平北路段的社子橋旁空地談判。劉姓少年於是揪集了友人逾30人,分乘8輛自小客車前往赴約。

警方表示,少年到埸後,看見陳姓男子與另4名同夥,坐在1輛轎車內。劉姓少年一下車就帶頭拿著棍棒、刀械,包圍了陳男的汽車,而且動手砸毀車輛、同時也朝陳男等人攻擊,大混戰過程,陳男一夥中有3人被打趴在地,身上也多處有撕裂傷、擦挫傷等。員警到場後將3名傷者緊急送醫,所幸都無生命危險。全案調查後,已依聚眾鬥毆滋事、毀損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士林警分局呼籲,民眾勿受幫派份子慫恿、利誘,而加入幫派組織,並警告不法份子勿逞兇鬥狠,對於任何違法情事,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也將持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展現警方打擊暴力犯罪的決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赤裸上半身開車遇臨檢 儀板表有毒品拒捕被壓制

戰地軍醫網路定情 67歲婦險匯51萬給虛擬未婚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