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上半身開車遇臨檢 儀板表有毒品拒捕被壓制 - 匯流新聞網

NEWS

赤裸上半身開車遇臨檢 儀板表有毒品拒捕被壓制
赤裸上半身開車遇臨檢 儀板表有毒品拒捕被壓制

赤裸上半身開車遇臨檢 儀板表有毒品拒捕被壓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33歲林姓男子,大白天赤裸上半身開車,行經五股區成泰路三段附近,被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員警攔下盤查,眼尖員警發現車內儀表板上,疑有毒品殘渣袋,直接在現場以試劑檢驗確認是安非他命。林男竟變臉拒捕,邊大聲辯解否認有毒品,雙方就在大馬路上拉扯,直到員警將林男壓制在地,再用無線電呼叫支援警力,聯手將人帶回警局偵辦。

保大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日漸趨緩,為加強轄區治安維護,已蒐集大數據資料,分析出轄區治安熱時、熱點,彈性規劃勤務及強化巡邏路檢等。日前下午盤查林姓駕駛時,原先赤裸上半身的林男,老神在在的賴在車內不下車,不太願意配合調查。直到眼尖員警發現車內儀表板上,疑有毒品殘渣袋,並直接在現場以試劑檢驗後,林嫌才變臉大聲辯解否認。

警方表示,員警準備逮人時,林嫌竟抵抗拒捕,還與員警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只好將林嫌壓制在地,並用無線電呼叫支援,一旁的女警見狀,也立即加入壓制逮捕行列,直到嫌犯無力反抗,才順利上銬逮捕。兩名員警與上半身赤裸的毒犯,就在大白天的馬路旁,上演一齣勇警壓制拒捕毒犯的戲碼。

警方表示,逮捕林嫌後,也在他的褲子口袋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重約0.44公克及毒品吸食器1組。訊後,已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戰地軍醫網路定情 67歲婦險匯51萬給虛擬未婚夫

複合式詐欺集團虛擬貨幣洗錢 兩月騙逾20人近千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