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劑疫苗施打率達75.09% 林右昌:覆蓋率為本島第一 - 匯流新聞網

NEWS

第一劑疫苗施打率達75.09% 林右昌:覆蓋率為本島第一
第一劑疫苗施打率達75.09% 林右昌:覆蓋率為本島第一

第一劑疫苗施打率達75.09% 林右昌:覆蓋率為本島第一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天說明,基隆市新冠肺炎疫苗施打作業進度,第一、二劑施打比例已都在本島縣市中名列第一。根據衛生局11月1日的統計資料,完成第一劑疫苗施打的比例已達75.09%、第二劑疫苗施打比例也達到36.65%,不僅提前達到中央設定的目標,更是全國除離島以外的縣市第一。

林右昌強調,不要因為疫情趨緩就鬆懈防疫。若進一步以年齡層分析,在65到74歲年齡層的市民中,第一、二劑疫苗施打率高達86.9%以及80.3%。可說是難能可貴的成果,但市府也會繼續努力,期許施打率能再衝高,也希望疫情警戒能夠降級,儘快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林右昌說,雖然現在疫情趨緩,但是防疫要求絕不能鬆懈,中央包括邊境管制以及境外回國隔離等,除了政府落實執行,也希望民眾都要遵守規定,同時所有人都要養成戴口罩的習慣,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他人。

照片來源:基隆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又有偷渡客 客貨輪配備中國製救生筏漂流到岸邊

黑色汽車有人亮槍 疑被按喇叭跟車遭王金平隨扈警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