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汽車有人亮槍 疑被按喇叭跟車遭王金平隨扈警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黑色汽車有人亮槍 疑被按喇叭跟車遭王金平隨扈警告
黑色汽車有人亮槍 疑被按喇叭跟車遭王金平隨扈警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0歲吳姓駕駛,今(2)天上午開車行經三重區三和路四段時,疑太靠近內線一輛黑色轎車,對方輕按喇叭警示,吳男竟開始尾隨跟車,沒想到黑色轎車內突然有人搖下車窗亮槍,示意吳男離開。看到槍枝嚇了一跳的吳姓駕駛,立刻減速報警。新北警方獲報調派警網攔車,竟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警衛員為了安全才亮槍警告。

三重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9時44分左右,有1名吳姓駕駛通報,在轄內三重區三和路四段,疑被一輛黑色汽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掏槍恐嚇,對方亮槍後隨即往蘆洲區中山一路右轉三民路離開。警分局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通報攔截圍捕,由蘆洲警分局員警循車輛辨識系統,在蘆洲區攔獲這輛黑色轎車。查證後,竟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座車。

警方調查,王金平當時就在車內,而且在兩名保六總隊第二警官隊隨扈的陪同下,準備參加蘆洲區某學校校慶活動。而疑似亮槍者就是警衛官,原來,當時王金平座車行經三和路四段時,發現外側一輛轎車逼近內線,於是輕按了數聲喇叭警示,不料轎車駕駛疑因不滿,竟開始跟車尾隨,甚至企圖靠近王金平的座車,坐在副駕駛座的警衛官,這才搖下車窗,亮出證件與手槍,示意吳姓駕駛離開,而沒有恐嚇的意思。

三重警分局表示,釐清原因後,除立刻放行,也向報案的吳姓駕駛說明,警衛官亮槍,是基於警戒的需要並無違法。

照片來源:翻攝王金平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企業10年 拓展海外版圖打造年輕人圓夢舞台

疑因債務押人洗劫財物 警追3月6煞全被逮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