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看不順眼互嗆 24歲男門外燃信號彈叫囂洩憤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咖看不順眼互嗆 24歲男門外燃信號彈叫囂洩憤被逮
  • 字級
網咖看不順眼互嗆 24歲男門外燃信號彈叫囂洩憤被逮

網咖看不順眼互嗆 24歲男門外燃信號彈叫囂洩憤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只因看不順眼,在網咖與陌生人互嗆,1名24歲男子,竟跑到門外點燃信號彈,大聲叫囂,耀眼的火光,也嚇壞附近住戶與路人。新北市新店警方獲報派員到場處理,雖然只在網咖旁巷口水溝內,發現燃放過的信號彈殘骸。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嫌犯,兩個多小時後順利將嫌犯帶回警局偵辦,訊後已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新店警分局表示,轄區碧潭派出所今天上午約10時,接獲民眾通報,在轄內新店區中興路1段某網咖前,疑有1名男子手拿點燃的信號彈,一面揮舞一面大聲叫囂,場面十分嚇人。立刻派遣巡邏員警到場勘查巡視,但員警卻未發現任何可疑人員,清查後在網咖旁巷口水溝內,找到一枚燃放過的信號彈殘骸。

網咖看不順眼互嗆 24歲男門外燃信號彈叫囂洩憤被逮 11

警方表示,派出所員警不敢大意,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確實有1名男子,在現場揮舞信號彈,再以較清晰的臉部照片,運用M-POLICE實施人臉辨識,初步比對出24歲莊姓男子涉有重嫌。於是立即深入追查,約在中午12時11分,就順利將莊嫌帶回警局偵辦,莊男也坦承不諱。

警方表示,莊男原在網咖上網,卻因為與另1名不認識的男子,疑因互相看不順眼,兩人一度互嗆口角,莊男憤而離開網咖,不料卻又突然回頭,點燃預藏的信號彈,就在網咖門口大聲叫囂洩憤,卻始終未等到對方出現,於是搭計程車離去。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P批基隆捷運炒地皮 林右昌:剛好證明柯P亂花錢

自備探測儀器盜挖北投石 6旬男兩度竊石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