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批基隆捷運炒地皮 林右昌:剛好證明柯P亂花錢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P批基隆捷運炒地皮 林右昌:剛好證明柯P亂花錢
柯P批基隆捷運炒地皮 林右昌:剛好證明柯P亂花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民眾黨苗栗縣黨部揭牌時,砲火猛烈的批評基隆捷運變更路線,就是為了炒地皮。基隆市長林右昌則強調,抱歉讓柯市長揮棒落空了,基隆捷運採高架模式,在基隆端的路線,幾乎都在原有的道路上方,充份運用公有土地進行場站開發,並不會有私人土地徵收的問題。事實跟柯P說的剛好相反,請停止惡意抹黑。

林右昌表示,基隆捷運剛好證明柯P亂花錢。柯P是好命仔,吃米不知米價,柯P要台北端地下化,就增加了基隆捷運87.9億元,光南港端多一個地下車站,就要增加40億元左右。柯P自己非常清楚,怎麼會裝傻說不知道怎麼算出來的呢?

林右昌說,台北市的捷運文湖線,規劃時是328億元,後來追加到680億元,增加一倍多預算,柯P是否也該好好解釋,為什麼這麼貴?基隆捷運的車站造價與土木工程,只有台北市環狀線一半的價錢。柯市長是不是也應該解釋,台北市蓋捷運為什麼要花比基隆捷運貴一倍的價錢。

林右昌也嘲諷柯P,覺得柯市長很可憐,當了民眾黨黨主席後變得更可憐。滿腦袋裡只有政治鬥爭的思維,亂批評只會是踢到鐵板。基隆捷運剛好誤打誤撞,證明柯P只會亂花錢。

照片來源:基隆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備探測儀器盜挖北投石 6旬男兩度竊石被逮

電鑽大盜栽了 疑重回現場監視器畫面現身形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