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催債亮槍反嗆 警當街攔車查獲聖經盒藏槍彈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滿被催債亮槍反嗆 警當街攔車查獲聖經盒藏槍彈
不滿被催債亮槍反嗆 警當街攔車查獲聖經盒藏槍彈

不滿被催債亮槍反嗆 警當街攔車查獲聖經盒藏槍彈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2歲徐姓男子,疑不滿資產管理公司催收60萬元債務,竟跑到位於台北市承德路的公司,亮槍嗆聲,引起員工驚慌。台北市大同警分局獲報,隨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查,並由專案小組循線追緝,約3個小時後在北市吉林路段,攔下開車的徐男,在汽車後車廂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4顆等,徐嫌還將槍跟子彈,藏在聖經外型的方盒子內,仍逃不過員警法眼。訊後,已將徐男移送偵辦。

大同警分局表示,北市某家資產管理公司,因債務移轉,接收了徐男一筆約60萬元的債務。不料,徐男日前竟因不滿公司催債,竟跑到公司裏亮槍嗆聲,公司員工驚慌報警。警方隨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查,並由專案小組成員循線追緝,3小時後就鎖定徐男疑出現在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一帶。

警方表示,發現徐嫌駕駛的車輛,專案小組成員配合制服警力,趕到吉林路擋下徐男,他還一度不願下車配合調查,口中「國罵」不斷,最後在員警優勢警力,才下車被逮。員警也在後車箱發現一個「聖經」外觀的方盒子,裏面竟藏有改造手槍1支、子彈4顆。

大同警分局呼籲,除深入追查槍枝與子彈的來源,也將持續打擊非法槍械及毒品,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請勇於檢舉,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也將落實保障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作為。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突破性感染 新北男接種兩劑AZ疫苗確診

史上最多私製口罩 警破地下工廠查獲逾47萬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