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男友 醉後看女友弟不順眼揮刀砍殺10餘刀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這款男友 醉後看女友弟不順眼揮刀砍殺10餘刀
  • 字級
這款男友 醉後看女友弟不順眼揮刀砍殺10餘刀

這款男友 醉後看女友弟不順眼揮刀砍殺10餘刀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26歲吳姓男子,疑因平日就與女友25歲的弟弟感情不睦,昨天上午酒後又來到女友住處,兩人在客廳口角,吳男突然拿出身上的折疊刀,狂砍女友弟10餘刀,再衝出門外搭計程車逃逸,不料吳男女友也跟著逃出,攔下男友的計程車,一起離開。被砍傷的李姓男子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吳男沒多久,也自行到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自首投案,訊後已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表示,轄區松山派出所於昨天上午8時許,接獲119轉報,松山區八德路4段一帶,有名男子遭砍傷,全身是血。員警獲報趕赴現場處理,初步檢視25歲李姓男子,大腿與背部都有長條撕裂傷,頭部與胸部也有部分撕裂傷,立即將李男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也通知警分局鑑識小隊,到現場採證,現場則查獲兇刀1把。

這款男友 醉後看女友弟不順眼揮刀砍殺10餘刀 11

警方表示,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積極查訪,發現涉嫌砍人的吳姓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往內湖方向逃逸,鎖定身分後也清查出,吳男戶籍地就在內湖區。員警立即前往查緝,但吳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約8時40分就由女友陪同,到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投案,松山警分局立刻派員將吳男帶回,訊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原本就與女友的弟弟合不來,兩人經常口角互嗆,昨天吳男到女友住處時,發現女友弟弟坐在客廳,於是大聲喝斥他離開,也引爆兩人衝突,但就在女友弟弟起身準備回房間時,吳男突然拿出身上的折疊刀,往女友弟身上狂砍10餘刀後棄刀逃逸。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上班被擋假要證明才能外出 女網友買1萬5遊戲點數險被騙

「+886 165」不是反詐騙 美髮師誤以為警方來電遭詐131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