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婦身中10餘刀陳屍家中 警鎖定啃老養子追緝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7旬婦身中10餘刀陳屍家中 警鎖定啃老養子追緝中
7旬婦身中10餘刀陳屍家中 警鎖定啃老養子追緝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巷弄1處老舊公寓,今(21)天下午驚傳殺人命案,1名78歲老婦人身中10餘刀,陳屍家中。新莊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婦人視如己出的李姓男子,案發時曾在附近出沒,老婦人家人也指出,李男經常伸手向老婦人要錢,懷疑是李男因要不到錢,才痛下殺手。警方已擴大追緝中。

新莊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3時多,老婦人大女兒回家探視父母時,發現大門反鎖,門把上還沾滿血跡,叫門則無人回應。由於擔心老婦人的安危,於是呼叫鄰人一起破門進屋,沒想到一進門就看見老婦人倒在血泊中,已身軀僵硬,身上則有10餘道疑似刀傷傷痕。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約於下午2時,老婦人平日視如己出的20餘歲李姓男子,曾手插口袋出現在附近公寓騎樓。老婦人家人也指出,老婦人曾當過李男的保母,可說是老婦人一手帶大的,長大後就有如老婦人養子般,經常出入老婦人家中。

警方調查,李男雖親如老婦人的養子,但經常伸手向老婦人要錢,高中時期甚至曾發生過偷錢事件,雙方曾因此爆發口角,所以曾被老婦人趕出門,不再讓他進門。由於李男出現的時間太過敏感,因此懷疑老婦人命喪刀下,可能就與李男有關,目前鎖定他的行蹤,積極查緝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警官子騎車左轉 遭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千萬名車撞飛

潛台北101偷沉香飾品 警基隆逮29歲男還查獲毒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