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台北101偷沉香飾品 警基隆逮29歲男還查獲毒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潛台北101偷沉香飾品 警基隆逮29歲男還查獲毒品
潛台北101偷沉香飾品 警基隆逮29歲男還查獲毒品

潛台北101偷沉香飾品 警基隆逮29歲男還查獲毒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基隆市1名有毒品、竊盜等刑事紀錄的劉姓男子,涉嫌趁台北101百貨商場未營業時,潛入賣場在沉香櫃位區,竊取了總價值約新台幣67萬餘元的手珠及沉香等藝品。北市警方循線在基隆地區逮獲劉嫌,除了起出部分贓物,也在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訊後,已依竊盜、毒品危害防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表示,日前台北101百貨商場內沈香飾品攤區,業者到場開櫃準備營業時,竟然發現遭竊,約有價值67萬元的飾品不翼而飛。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針對展場攤位周邊進行勘察採證,調閱商場內外監視器,過濾案發地周邊可疑車輛,終於掌握1名打開紅龍柱,潛入賣場的男子身影涉有重嫌。

潛台北101偷沉香飾品 警基隆逮29歲男還查獲毒品 11

警方表示,經蒐證完畢見時機成熟,前天員警循線到基隆地區,拘提29歲劉嫌到案。除在他平時代步的汽車及住處,查扣部分遭竊藝品,也在犯嫌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懷疑劉嫌疑因缺錢購買毒品,才會動起行竊百貨賣場的念頭。

警方表示,劉嫌也坦承,部分贓物包括手珠等飾品,已都到其他藝品店,成功低價銷贓。例如手珠就以2000元的低價賣掉了,也讓店家大喊「真是不識貨」。信義警分局呼籲,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百貨商場消費人潮日趨增加,民眾應提高警覺,妥善保管隨身財物,避免讓有心人有機可乘。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8歲女童找到了 虎豹潭落水失蹤最後1人家屬指認中

邊打手機邊操作提款機 店員起疑報警竟是被詐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