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提款機領現金 詐欺車手露餡身藏14張金融卡 - 匯流新聞網

NEWS

男扮女裝提款機領現金 詐欺車手露餡身藏14張金融卡
男扮女裝提款機領現金 詐欺車手露餡身藏14張金融卡

男扮女裝提款機領現金 詐欺車手露餡身藏14張金融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40歲詐欺慣犯,男扮女裝在北市舊莊街農會提款機前領錢,但怪異裝扮反而引起路人注意。北市警方獲報到場,一開始只發現1名老婦人正在提款,但蝴蝶結蕾絲帽及口罩、紅色上衣的裝扮,實在太明顯,上前盤查嫌犯馬上就露餡,也在他身上起出14張金融卡和疑似詐欺贓款17萬餘現金。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舊莊派出所員警日前獲報,在舊莊街路段1處提款機前,有名行跡詭異的人,正在不停更換金融卡提款。員警立即趕赴現場了解,但一開始未發現嫌犯,僅發現1名疑似老婦人在提款,員警於是在ATM周遭進行探訪調查。

警方表示,訪查過程,員警發現提款的老婦人,穿著及行為都十分怪異,於是上前仔細盤查。這一查,竟發現老婦人根本就是王姓男詐欺慣犯偽裝的,狡猾的犯嫌企圖以女用蝴蝶結蕾絲帽及口罩遮掩,以為裝扮成老奶奶領錢,就能瞞過警方法眼。

員警在王姓男子身上,當場查扣提款卡14張及疑似贓款17萬2000元,訊後,依詐欺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並深入追查詐欺集團共犯。南港警分局表示,詐騙集團近來常以代為提款為由,招募車手至ATM提款機提領詐騙款項。也呼籲,擔任詐騙車手不僅有刑事責任,還須面臨被害人求償損失,莫因小利從事違法勾當,警方定將全力追緝送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前男友來電續舊情 5旬婦難忘前緣險掉詐騙陷阱

網紅「吃屎哥」闖國慶會場 脫上衣喊蘇貞昌下台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