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甩尾漂移太興奮 修車技師深夜試車收罰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速甩尾漂移太興奮 修車技師深夜試車收罰單
高速甩尾漂移太興奮 修車技師深夜試車收罰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深夜道路靜寂,1輛白色汽車飛速靠近鏡頭,到了路口漂亮甩尾漂移,車輪還發出磨擦地面的尖銳聲響。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表示,這是近期網路流傳的1則有關危險駕駛的影片,員警深入追查,駕駛沿路疑有過彎疾駛、甩尾等危險駕車行為,經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原來是修車技師試車太興奮,但仍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之規定,製單舉發交通違規。

內湖警分局表示,網路近期出現一段飆車影片,1輛汽車疑於內湖區新湖二路259巷周邊路段,深夜飆車。駕駛沿路有過彎疾駛、甩尾等危險駕車行為,深入追查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原來當晚駕駛為1名42歲盧姓技工,因為維修改裝完畢後,進行車輛行駛測試,但可能太滿意改裝後的汽車性能,竟因太興奮而違規駕駛。

警方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駕駛行為如有下列情形,可處新台幣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鍰,除當場禁止駕駛,並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違規行為包括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六十公里。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造成噪音等。

內湖警分局呼籲,蛇行、競速、甩尾等行駛行為,均屬危險駕車,恐嚴重傷害他人生命、財產安全,並破壞地區安寧秩序,警方將持續結合環保、監理等單位,針對轄內易發生危險駕車之熱時、熱點,編排相關防制及靜城專案等勤務,加強攔查、取締,請駕駛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勿以身試法,以保障用路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男扮女裝提款機領現金 詐欺車手露餡身藏14張金融卡

中國前男友來電續舊情 5旬婦難忘前緣險掉詐騙陷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