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國慶假日人氣 台北百貨廣場重現日本青森蘋果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搶國慶假日人氣 台北百貨廣場重現日本青森蘋果園
搶國慶假日人氣 台北百貨廣場重現日本青森蘋果園

搶國慶假日人氣 台北百貨廣場重現日本青森蘋果園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未全面舒緩,青森蘋果對策協會表示,為了一解台灣民眾無法前往日本觀光的煩悶感,特地選在雙十連假,將頗受台灣觀光客歡迎的「青森蘋果園」,搬到台北知名百貨廣場重現風采,讓民眾不需出國,就能感受日本氛圍。活動時間由10月9日到12月26日,期間還有各項加碼抽獎機會,讓消費者幸運滿滿。

青森蘋果對策協會表示,2020年以來受新冠疫情衝擊,讓觀光旅遊業幾乎劃下休止符。即使能出國,民眾也必須面臨兩地,近一個月的隔離觀察期。而日本輸出到台灣的蘋果中,9成為青森蘋果,是高級水果禮品的優選。面對疫情衝擊,相信台灣消費者一定相當懷念,色澤紅潤、形狀飽滿、口感清脆的青森蘋果。

青森蘋果對策協會指出,青森縣的水質極好,而且日夜溫差大,相當適合栽種高品質蘋果。當地農會發展出互助換工,或策略栽種等多樣化技術,提升產量與銷售。這種互助合作的方式,也讓青森蘋果口感、色澤及形狀,都十分飽滿鮮甜,生產量也是日本第一。因為青森蘋果優於常人,在輸出國外的數量中,台灣佔比最高,每逢農曆年節,送禮贈禮需求量都非常高,是台灣高級禮品的最佳選擇之一。

協會人員表示,為感謝台灣民眾一直以來對青森蘋果的支持,台灣疫情也微解封,由10月9日起在台北微風廣場南山艾妥列4樓,首次舉辦「青森蘋果園」體驗活動,有大型岩木山背板並設置蘋果樹,營造體驗採摘青森蘋果的樂趣。之後的每個周末,憑當日在微風南山艾妥列全館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前50名民眾可參加「採蘋果」的體驗活動。

協會強調,10月9日開幕式當天,還特別安排津輕三味線現場演奏,並邀請青森縣長、蘋果對策協會會長及蘋果小姐等,在現場介紹青森蘋果的優點與風味。活動期間,只要按讚追蹤官方Facebook、Instagram帳號,即贈送青森蘋果最新吉祥物「蘋GO FIVE」小贈品。

現場拍照上傳,再送口罩收納套,還能獲得青森蘋果抽獎券,而將抽獎券投入會場特別設置的蘋果郵筒內,10月到12月,每月月底還會加碼抽出15名獲得青森蘋果組的幸運得主。

照片來源:青森蘋果對策協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愛戀情人活動明開跑 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求愛情月老賜福

假檢警栽了 60萬假鈔釣出兩車手8警圍堵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