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檢警栽了 60萬假鈔釣出兩車手8警圍堵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假檢警栽了 60萬假鈔釣出兩車手8警圍堵逮人
假檢警栽了 60萬假鈔釣出兩車手8警圍堵逮人

假檢警栽了 60萬假鈔釣出兩車手8警圍堵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假檢警手法的詐騙歹徒,這次栽了。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今(8)天凌晨以60萬假鈔釣出兩名取款車手,還在兩人駕駛的汽車內,查獲疑似贓款新台幣10萬元、做案用手機4支等。訊後,除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也將持續溯源,向上追查詐欺集團其他成員。

新莊警分局表示,1名37歲蔡姓女子,昨天上午8時左右,接獲陌生男子來電,自稱是某地檢署檢察官,以蔡女涉及刑案為由須凍結帳戶,但蔡女如果領出現金交檢警監管,就可避免財產全數被凍結而無法使用。蔡姓女子跟公司同事提起電話內容,同事機警懷疑就是詐騙電話,連忙勸說女子報警處理。

假檢警栽了 60萬假鈔釣出兩車手8警圍堵逮人 11

警方表示,女子報案後,隨即請被害人假意配合詐騙集團指示,再準備60萬元假鈔,由女子拿到雙方協議地點,新莊區中正路輔大捷運站4號出口外的三角錐內放好。蔡姓女子離去後,轄內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巡佐陳建勳、警員何柏林等8人,則埋伏在附近緊盯著三角錐,等候嫌犯到場。

員警埋伏等候了約12小時,今天凌晨零時左右,24歲何姓男子、26歲蔡姓男子兩人,開著1輛自小客車到場,等兩人走近三角錐拿出預藏的假鈔後,員警一擁而上,當場逮捕兩人,同時在自小客車上內查獲疑似贓款10萬元、做案用手機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檢追緝機上盒盜錄節目 起因是藝人看盜版東奧賽事

丁允恭酒駕肇事不起訴 網批政治名人效應太明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