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戀情人活動明開跑 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求愛情月老賜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北愛戀情人活動明開跑 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求愛情月老賜福
台北愛戀情人活動明開跑 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求愛情月老賜福

台北愛戀情人活動明開跑 大稻埕霞海城隍廟求愛情月老賜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稻埕「自由戀、愛無限」系列活動,將於明(9)天國慶連續假期開始。國家公益發展協進會理事長黃丙喜說,趁著疫情紓緩,跟牽手或愛人可以去那裡逛逛呢?到大稻埕看看台北舊日的風華,也拜拜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祈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會是個浪漫又溫馨的假期。

理事長黃丙喜表示,台北迪化街的三、四百家商家,為了迎接台灣民主鬥士蔣渭水的「台灣文化協會」在大稻埕創會百年,以及台灣因此點燃的自由戀愛幼苗,在台北市政府的支持下,聯合推出了「自由戀、愛無限」的系列活動,包括新娘花藝、愛情印刻、百年風華、煙火秀、熱點打卡、演唱會等,活動將從10月9日起一直延續到10月16日。

黃丙喜說,台北霞海城隍廟當然是情人活動的中心,「大學市集」裏,有專為大稻埕的情人活動,推出結合緞帶和瓶瓶罐罐的「祈球好姻緣創意花藝展」,百件作品的都是伊琉老師手創的唯一。城隍廟月老和大學生們,細心為作品取名「圓圓滿滿」、「心中只有你」、「把妳放在我手心」、「紫想和你再一起」、「小鹿亂撞」、「球妳嫁給我」等,創意動人。全部展品義賣,也將捐贈弱勢族群公益使用。

另外,欣葉餐廳和傑作陶瓷,合作推出了「大稻埕佛跳牆」瓷作系列,展現大稻埕百年歲月的風華,也是結合大學創作的國家級作品。會在現場透過影音向大家訴說有趣的大稻埕故事。印刻名家邱毓華也會在現場推出「心心相印」印刻,給天下有情人在皮夾內藏著小祝福。

情人活動當然不是只有青年人獨享的專屬,黃丙喜說,壯年銀髮族更應珍惜街前街後相知、相愛、相惜的歲月。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柯媽和柯爸也會抽空來這裡和大家溫馨相會,相信許多朋友,只要來一趟大稻埕,就能期待著那份偶遇的奇緣。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檢警栽了 60萬假鈔釣出兩車手8警圍堵逮人

新北檢追緝機上盒盜錄節目 起因是藝人看盜版東奧賽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