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法拍市集 彰化分署滿足食、衣、住、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卦山法拍市集 彰化分署滿足食、衣、住、行
  • 字級
卦山法拍市集 彰化分署滿足食、衣、住、行

卦山法拍市集 彰化分署滿足食、衣、住、行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即將於7月4日辦理「卦山法拍市集」動產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會,當天上午9時起於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旁的停車場辦理動產集中拍賣及變賣,拍賣物件於上午9時30分開始競標,變賣物件多元,同場還有稅務宣導及弱勢團體義賣堅果禮盒;同日下午3時於在分署4樓拍賣室辦理不動產集中拍賣,拍賣土地及建物多達60筆。

7月4日上午辦理動產集中拍賣及變賣,拍、變賣場地位於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旁的停車場,拍賣物件有汽、機車8部、玉石首飾9只等物品。市集變賣物品更是琳琅滿目,含括來自杉林溪龍鳳峽的茶包、剝皮辣椒、鹿龜膠原酒、電動麻將桌、藥材沐浴包、手工泡菜、手機周邊用品、高爾夫球場練習券、蜂蜜等物件,以低於市價6.2折至9折不等的價格變賣。

其中,鹿龜膠原酒來自原本只在各大百貨公司駐點銷售的老長壽養生酒坊,現場還有提供高山茶包試飲服務。彰化花壇鄉的信輝高爾夫球場練習券非但以8折價格出售,憑券於球場消費練球時還附贈手作咖啡1杯,可謂物超所值,活動現場並提供高爾夫推桿練習器,供民眾試享揮桿樂趣。

不動產集中拍賣部分,有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溪段的持分地,業經5輪拍賣,底價已達破盤價格;另有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巷內的長方形路地,產權完整,其餘物件還有位於彰化縣芬園鄉、大村鄉、溪湖鎮、二林鎮以及位於南投縣名間鄉、仁愛鄉、南投市、鹿谷鄉、信義鄉多筆持分土地及建物,有興趣民眾可上本分署官網或臉書閱覽詳細拍賣物件及照片。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法官紀念徽章正式亮相 司法院:每一個都獨一無二

派網Pionex歡慶四週年 韓職啦啦隊女團辣年糕趴力挺中華職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