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到市場找攤販尋仇 手揮改造滾輪式霰彈槍嚇壞眾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醉男到市場找攤販尋仇 手揮改造滾輪式霰彈槍嚇壞眾人
酒醉男到市場找攤販尋仇 手揮改造滾輪式霰彈槍嚇壞眾人

酒醉男到市場找攤販尋仇 手揮改造滾輪式霰彈槍嚇壞眾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53歲男子,疑因酒後不滿附近鹹酥雞攤販,音量太吵,前往干涉後,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爭吵。男子氣憤下竟返家拿出一把長槍,再度回頭理論。附近攤販嚇壞連忙報警處理,轄區士林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迅速壓制吵鬧男子,清查發現土製長槍內並沒有子彈,但男子卻始終不交待槍枝來源,訊後已先行依違反槍砲彈藥條例、恐嚇危安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士林警分局表示,昨晚有民眾通報,指稱承德路上某市場內,有1名疑似酒醉男子拿著1把長槍,在市場內的咆哮叫囂,還不時揮舞手中長槍,十分可怕。警分局迅速啟動快打警力馳赴現場,到場後發現,男子看到警察現身仍持續叫罵,態度囂張,員警擔心會發生意外槍擊事件,趁機將男子壓制、奪槍當場逮捕,帶回警局偵辦。

酒醉男到市場找攤販尋仇 手揮改造滾輪式霰彈槍嚇壞眾人 11

警方調查,這名53歲男子,是當地的治安頭痛人物,經常與附近店家或住戶,發生口角衝突。昨晚,他疑因酒後不滿攤販聲響過大,情緒失控的跑到市場內與攤販叫囂,沒想到,他竟帶著長槍去而復返,企圖攻擊還在營業的市場攤販,引起現場民眾一陣驚慌。

警方表示,幸好,當場查獲的改造滾輪式霰彈槍,是沒子彈的。由於男子在2017年曾被查獲身藏數顆霰彈槍子彈,懷疑當時,他已先行將槍枝藏匿,直到昨天酒醉才把槍再度拿出來,企圖恐嚇對方。男子到案後,則一直未說清楚槍枝來源與是否還有剩餘子彈等問題,警方將深入追查,向上溯源。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開槍射屋還撞車 北市警查毒意外逮到人

科技數據腦 周純如帶領華納音樂躍上數位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