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開槍射屋還撞車 北市警查毒意外逮到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開槍射屋還撞車 北市警查毒意外逮到人
新北開槍射屋還撞車 北市警查毒意外逮到人

新北開槍射屋還撞車 北市警查毒意外逮到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昨傳槍響,1名陳姓男子疑因毒品交易糾紛,開槍射擊民宅洩憤。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員警查緝槍毒犯,循線在新北市林口區,發現陳男自撞後遺棄在現場的汽車,旁邊還有1顆子彈。警方表示,今(30)天凌晨逮人,起出大麻等毒品,也意外清查出,撞車前陳嫌還跑到新北市蘆洲區開槍恐嚇,除了另外又起出改造手槍與子彈,也已通報蘆洲警分局員警到場共同偵辦。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昨晚7時左右獲報,蘆洲區和平路一處民宅鐵門上,有疑似彈孔痕跡,員警立即封鎖現場並派鑑識人員前往採證,現場找到1顆彈殼。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後,迅速鎖定34歲陳嫌等3人。初步調查,陳嫌疑因與屋主有毒品交易糾紛,在雙方擺不平下,才會到現場開槍洩憤。

新北警方追查過程,沒想到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員警,今晨已將人逮回警局。先在凌晨查獲陳嫌持有大麻、搖頭丸等毒品,今天下午又帶著陳嫌到新北市五股區住處,起出藏匿的改造手槍、子彈等物。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新北開槍射屋還撞車 北市警查毒意外逮到人 11

北市信義警分局表示,執行警察局「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日前接獲情資顯示,陳姓男子疑擁有槍毒等違法物品,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查偵辦。昨天晚間約11時30分左右,警分局偵查隊及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前往新北市蒐證,卻發現陳嫌平日代步的汽車,竟疑似在新北市林口區自撞,車旁還遺落子彈1顆。

連夜查找陳嫌行蹤後,今天凌晨終於通知陳嫌到案調查,就在陳嫌身上發現毒品大麻1包毛重1.39公克、搖頭丸1包毛重11.25公克等。今天下午再由員警戒護至新北市五股區住處,起獲所藏匿的金牛座改造手槍1枝、子彈8顆等物。

照片來源:台北市、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科技數據腦 周純如帶領華納音樂躍上數位潮

夫接檢警電話急出門提款 妻打110報案求助攔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