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投資逾千萬糾紛 5煞街頭押人警南下葬儀社救援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因投資逾千萬糾紛 5煞街頭押人警南下葬儀社救援
疑因投資逾千萬糾紛 5煞街頭押人警南下葬儀社救援

疑因投資逾千萬糾紛 5煞街頭押人警南下葬儀社救援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35歲吳姓男子,疑因逾千萬元的投資糾紛,昨(28)天上午在三重地區被5名駕駛兩輛汽車的男子擄走。三重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分析比對,鎖定車輛去向,晚間在彰化市河濱路一家葬儀社,尋獲吳姓被害人,逮捕5人。事後被害人竟疑似投訴媒體,指稱幕後黑手,疑似某女藝人的富商老公,但警方表示,雙方在警訊時,都不願配合交代案情細節,對此不知情,已深入調查。

三重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10時左右獲報,在三重區碧華街附近,有1名吳姓男子疑被5名駕駛兩輛汽車的男子,強押上車後離開現場。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經調閱監視影像分析比對,鎖定兩部車輛去向,且沿線查閱發現,涉嫌擄人的5名嫌犯疑行駛高速公路,南下彰化地區。

警方表示,掌握嫌犯去向後,偵查隊副隊長林互享率同警力,立即南下趕至彰化地區查緝,當天下午6時許就在彰化市河濱路一處葬儀社,順利救出吳姓被害人,當場壓制逮捕分別為35歲、33歲的張姓兩兄弟、26歲林姓男子、26歲黃姓男子、35歲施姓男子等5人。

疑因投資逾千萬糾紛 5煞街頭押人警南下葬儀社救援 11

警方表示,現場也查扣電擊棒1支、木棍1支、辣椒槍1支、手電筒棍4支、手機7支等物。但雙方到案後,卻都不願多談投資的細節。初步了解,兩年多前吳姓男子找來33歲張姓男子,疑似一起投資海產進口生意,並兼營地下匯兑,但張男挹注了逾千萬元資金後,生意卻無預警倒閉虧損,公司負責人也跑路失聯,而吳男也開始避不見面,始終未清楚交待資金流向與投資細節。

警方表示,張男最近越想越不對勁,懷疑其中有詐,昨天才會夥同胞兄與另3名友人,到吳男住處堵人,再將人押回友人經營的葬儀社,準備細細審問,了解所有投資經過,過程中也不時毆打被害人洩憤。全案訊後已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5人移送檢方偵辦。

不料,事後傳出被害人突然投訴媒體,指控幕後主使是某女藝人的富商老公。偵查隊隊長林振瑞則表示,偵訊時,雙方都未提及類似情節,而且對投資一事也都含糊其詞,似乎深有隱情,除了不願透露太多細節,更沒提到所謂「幕後黑手」一事。警方並不知情,但會深入查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生醫療助攻新冠肺炎 放眼long-COVID治療

新北開放公園兒童遊戲場 醫院長照探視限時段限人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