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不戴口罩倚車門 警勸導囂張嗆聲查獲毒品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19歲男不戴口罩倚車門 警勸導囂張嗆聲查獲毒品被逮
19歲男不戴口罩倚車門 警勸導囂張嗆聲查獲毒品被逮

19歲男不戴口罩倚車門 警勸導囂張嗆聲查獲毒品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19歲男子,不僅違規停車,還不戴口罩靠在車門外,巡邏員警路過準備勸導落實防疫,不料男子竟囂張嗆聲,雙方爭執後,員警以防護型噴霧器制伏男子,竟在車內查獲另兩名男子,還有藍波刀、自製爆裂物、毒品安非他命等物。訊後,分別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移送檢方偵辦。

新店警分局表示,轄區江陵派出所所長張森維與員警等3人,昨天下午1時46分左右,巡邏行經新店區中正路與民權路口,發現1輛自小客車違規停於路口,而且19歲高姓駕駛未戴口罩就倚靠在車門外。員警因新冠肺炎防疫規定,上前勸導,不料高男竟拒絕戴上口罩,還對著員警嗆聲,態度十分囂張。

19歲男不戴口罩倚車門 警勸導囂張嗆聲查獲毒品被逮 11

警方表示,屢勸不聽後,員警拿出防護型噴霧器制伏高男,並執行管束作為。另外,車內另1名18歲王姓男子,看見警察的強勢作為後,竟神情極為慌張。果然,員警就在他身旁查獲1把藍波刀,腳踏墊上還1罐疑似黑色罐裝物品,疑似為爆裂物。員警又在另1名18歲謝姓男子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混合包3包。

警方表示,將3人全部帶回警局偵訊後,王姓男子坦承黑色罐裝物品,為自己自製的爆裂物,但只是好玩而已。已將高男及王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謝姓犯嫌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外,高嫌及王嫌兩人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部分,則依法告發裁處。未戴口罩部分也函請衛生單位開罰。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直播主蹲路邊講電話掉皮包 36歲男辯只好奇看看未撿

國民黨新黨魁出爐 侯友宜籲選擇之後回歸團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