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直播主蹲路邊講電話掉皮包 36歲男辯只好奇看看未撿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直播主蹲路邊講電話掉皮包 36歲男辯只好奇看看未撿
女直播主蹲路邊講電話掉皮包 36歲男辯只好奇看看未撿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周姓女直播主在網路貼文,在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等車時,由於曾蹲下講電話,不慎遺留皮包在人行道,再回去尋找時皮包卻不翼而飛。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有1名男子當時在她身邊徘徊多次,而且有撿拾皮包的動作。除了到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報案求助,也上網貼文提醒網友注意身上財物。

內湖警分局表示,1名周姓女直播主,日前到轄區文德派出所報案指稱,她在9月20日凌晨在內湖區文德路等車時,由於曾蹲下講電話,沒想到起身時,卻忘了順手放在地上的皮包,不慎遺留在人行道上。等她發現再回去尋找時,卻再也找不到皮包了,裏面則有現金5000元、信用卡、身分證件等。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有1名男子曾在女直播主身邊徘徊多次,而且有撿拾皮包的動作。調查鎖定涉案人後,今天也通知36歲涉案男子到案說明,但男子辯稱,當時在人行道發現皮包後,因好奇所以曾打開查看,但看過後就又放在原處,堅決否認有將皮包帶走侵占。訊後,警方將全案依侵占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內湖警分局呼籲,民眾如有在路上或公共場所拾獲他人財物,應儘速交由警察機關,切勿貪小便宜,而占為己有,否則可能觸犯侵占遺失物罪。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新黨魁出爐 侯友宜籲選擇之後回歸團結

新北太陽光電申請翻倍 可供應四千餘戶四人家庭年用電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