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外送員妻與同事曖昧 醋夫開車衝撞反被毆成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懷疑外送員妻與同事曖昧 醋夫開車衝撞反被毆成傷
懷疑外送員妻與同事曖昧 醋夫開車衝撞反被毆成傷

懷疑外送員妻與同事曖昧 醋夫開車衝撞反被毆成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醋夫,懷疑外送員妻子與同事有曖昧關係,昨開車行經淡水區新民街巷弄,發現兩人站在路邊聊天,一時怒髮衝天,竟直接衝撞兩人,還拿著鐵棍下車準備找妻子男同事理論。但對方閃躲後突然拿出辣椒水反擊,還奪下鐵棍反毆,醋夫也被打的頭部及手腳多處成傷。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送醫,並先後到警局釐清案情。

淡水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約10時獲報,轄區淡水區新民街巷弄內,疑有人開車撞擊機車,而且還有打架糾紛。員警到場發現,1人男子拿著鐵棍,1人男子則坐在路邊,另外還有1名女外送員。員警掏槍喝止拿鐵棍的男子,但男子放下兇器後,卻頻頻指著路邊男子高喊「他開車撞人」,員警除了將3人分別送醫,也深入追查案發經過。

警方調查,涉嫌開車衝撞的36歲呂姓男子,懷疑33歲簡姓妻子,當外送員期間與另1名29歲洪姓男同事過從甚密。昨天呂男開車經過巷弄時,忽然發現兩人分別坐在機車上停在路旁聊天,呂男一時怒火中燒,竟直接開車撞上兩人,機車倒地,兩人手腳也有多處擦挫傷。呂男撞人後又拿著鐵棍下車理論,但洪姓男子拿出辣椒水反擊,並趁機奪取鐵棍互毆,呂男頭部及手腳也因此被打傷。

警方表示,將3人分別送醫後,呂男經診斷有腦出血症狀,目前留院觀察治療,由員警戒護中。被懷疑與人妻有曖昧的洪姓男子,則堅持對呂男提出殺人未遂、毀損及妨害名譽等告訴,簡姓女子也氣的對醋夫提告傷害、毀損等告訴。警方將等呂姓男子傷勢穩定後,再釐清案情依法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校認養無主爬蟲 學生照顧實踐生命教育

大麻煙彈兩支5000元 臉書求售警約面交逮3囂張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