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鹹豬手 33歲男手碰女學生臀辯撿悠遊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車鹹豬手 33歲男手碰女學生臀辯撿悠遊卡
公車鹹豬手 33歲男手碰女學生臀辯撿悠遊卡

公車鹹豬手 33歲男手碰女學生臀辯撿悠遊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33歲男子,涉嫌搭公車時,伸手連續碰觸1名女學生臀部兩次,女學生要求司機報警處理。男子否認伸出鹹豬手,辯稱只是為了撿悠遊卡,才不小心碰到而已。但男子卻在司機打電話報警時,突然自行打開車門逃逸。新店警方獲報偵辦,男子今(20)天則在家人陪同下到警局說明,坦承臨時起意,伸出鹹豬手。訊後,警方已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9月17日下午約5時許,在930線新店客運,1名女學生突然跑到司機旁,指控後方1名將黑色背包揹在胸前的男子,涉嫌由公車座椅旁縫隙,連續碰觸了自己臀部兩次,疑似性騷擾,希望司機幫忙報警處理。男子這時,也慢慢走向前來反駁,只是因為要撿悠卡,才會不小心碰觸到女學生的臀部。

警方調查,當時女學生準備由板橋到新店的補習班,坐在倒數第3排靠窗位子,隔壁沒人坐,卻一直感覺在後座的男子,一直由車窗旁與座椅間的縫隙,伸手觸碰她的臀部。女學生轉頭質問男子,對方卻辯稱在撿悠遊卡。但等女學生通報司機報警後,男子卻突然趁司機不注意,打開車門狂奔,司機雖跟著下車追捕,一度不慎跌倒,男子也逃逸無蹤。

女學生家長除將女兒遭遇PO上網路,也到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刻調閱公車內監視器及附近路口監視器,釐清男子逃逸方向,掌握男子特徵追查。今天下午33歲姚姓男子,在家人陪同下,主動到警局說明。他坦承當時因臨時起意,才會藉機碰觸女學生臀部,事發後非常後悔。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警看身影好熟悉 48歲慣竊勘察地形連盜3地電纜線

因疫情翻轉待用餐爆增 市議員勸捐愛心1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